close

 

 

 

之前的粉蓝点梗🤣

 

很混但学霸孙胜完X(伪)人民教师裴森nim

 

瞎写的私设飞起❕

 

 

 

 

——————

 

——————

 

  

 

   

 

  

 

   

 

 

#1

 

 

   

 

   

 

   

 

   

 

 

“胜完。胜完!”

 

 

被自己身旁睡得昏天黑地的亲爱的同桌搞到没办法,姜涩琪先是在心里给她道了个歉,然后表面上正襟危坐认真听讲,背地里伸出一只手摸到人大腿上——稍、稍、用、力、的掐了一把。

 

 

哐——

 

 

柔软的大腿被掐到的话真的很痛的。孙胜完完全是还在梦里就被一把拉回了现实——身体下意识的反应直接让她坐在凳子上弹了起来,双腿又撞到桌子哐的一声巨响、连带着桌上堆放着的像城墙一样的书也哗啦哗啦的倒了一地。——之所以连个前排都没有,是因为她们两个“入睡积极分子”被老师喜提第一排、正对着讲台。

 

 

现在这情况真的很尴尬。先不说被她吸引了视线教室里此起彼伏的憋笑声;姜涩琪紧张的看了一眼从刚进来看到孙胜完睡觉就饶有兴致的新来的实习老师,这怎么还笑起来了呢!

 

 

而当事人还一脸不爽加困倦一副在梦里还没醒的样子——姜涩琪盯着她朋友一头乱乱的短发突然歪楼得觉得很可爱;尤其是那个实习老师还一脸微笑的向胜完伸出手!难道实习老师也这么觉得吗?!

 

 

裴柱现完全不会知道她自认为很温柔的笑在姜涩琪眼里变成了什么恶魔的微笑;她虽然确实觉得这小孩有点可爱,但还是时刻谨记着自己现在的身份:一名负责任的人民教师(实习)。于是她伸手在那位同学城墙倒塌之后变成废墟的桌面上扒拉了一下,准确的摸出来一个手机,并且在孙胜完下意识伸手来拿(抢)的时候无比机敏的躲开了。

 

 

“这位同学,你叫什么名字啊?”

 

 

非要说孙胜完是什么时候才精神清醒的话,那就是现在。眼前是实习老师突然凑近的脸,感觉就算是在梦里也没见过这么好看的脸,突然就清醒了,她甚至还微微点头以表尊敬。旁边看着的姜涩琪都快急死了:人老师问你名字你点什么头啊你!

 

 

实习老师这下伸出手来是实打实的摸到孙胜完头上了,她甚至还揉了揉胜完看起来就触感很好的柔软的短发,好脾气的又问了一遍:“同学,现在醒了吗?你叫什么名字?”

 

 

接下来的场面姜涩琪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应该说全班同学都不会忘记。孙胜完沉默了两秒把握了一下自己今天在这位好看过头的实习老师面前的丢脸程度,看了姜涩琪一眼,然后声音有些悲壮的开口:

 

 

“我叫姜涩琪。”

 

 

同时她还一脚踩上了姜涩琪的脚尖把那句解释塞回她嘴里。

 

 

教室里有一秒钟的鸦雀无声,然后整个教室都爆发出雷鸣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我靠我他妈笑死!”朴秀荣一字一下的拍着姜涩琪大腿笑,然后开始模仿孙胜完,“你听见她说什么了吗我靠哈哈哈,‘我叫,姜涩琪’唉不行了你们两个太好笑了”

 

 

金艺琳看着姜涩琪超委屈的脸,然后再看看孙胜完理直气壮的说着“谁让她掐我来着”的样子,只能对着她竖起大拇指:“姐妹你太强了;姐妹你还不去办公室吗?”

 

 

“切”孙胜完把钥匙圈套在手指上转圈圈,“你见哪一次老师叫我去办公室我去了?她肯定有跟班主任说,我才不要去听念经嘞”

 

 

姜涩琪终于有话说了:“孙胜完同学,您的手机被老师拿了,或许您还记得吗?”

 

 

“……”淦

 

 

   

 

   

 

  

 

   

 

 

#2

 

 

   

 

   

 

   

 

   

 

 

啧。

 

 

孙胜完站在办公室外面烦躁的扯了扯领带,低着头看到自己白色帆布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蹭上的灰色印记就更不想进去了;更别说今天早上跟姜涩琪打游戏打到两点钟才睡觉,睡到七点半起来饭也没吃头发都没打理一下就过来学校了。

 

 

可恶……真丢脸……

 

 

最后磨磨蹭蹭到还有两分钟上课,想着拿了手机赶紧走,她才推开门进去。

 

 

“孙胜完你……你傻站那干嘛呢?”

 

 

定定的站在门口环视了整个办公室好一会儿,孙胜完终于引起了朴初珑的注意。她揉了一把头发有点不耐烦:“老师好,今天的新来的实习老师怎么不在?”

 

 

“……”朴初珑这才放下笔,扶了扶眼镜,“她另外在前面左转有个办公室。”

 

 

“谢老师。”说着孙胜完转身就走,结果被班主任突然的大声叫住了。

 

 

“胜完呐,因为你自己也能学习我平时也不怎么管你,不过……裴老师你还是不要惹比较好哦。”

 

 

……

 

 

虽然没说什么就出去了,显然班主任的话还是让孙胜完有些在意;这个裴老师……好像有点东西?

 

 

走到走廊尽头左转,只有一间办公室,推门的时候刚好上课铃声响起来,她犹豫着要退回的时候里面却刚好传来一声:“进来。”

 

 

走进来就看到那个女人背挺得笔直的坐在椅子上,带着一副金边眼镜看起来格外……斯文败类……

 

 

孙胜完在心里唾弃自己一声,不就是个实习老师嘛,怎么还能输了阵!

 

 

裴柱现把书合上,抬起头看到有些局促的站在办公桌面前的女高中生,摘下眼镜之后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姜涩琪同学。”

 

 

“……”

 

 

女生神色微妙的移开了视线,不自觉的把两只手背到身后:

 

 

“那个啥……其实……其实我的名字是孙胜完。”

 

 

“孙、胜、完?啊所以说,”裴柱现垂眼又把眼镜拿起来戴上,从办公椅上站起身来,踩着高跟比女生可能高了半个头,“孙胜完同学之前是骗了我吗?”

 

 

“怎么能说骗……”孙胜完小声嘀咕,“读书人的事……”看着那老师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也说不下去了,就把手往前一伸:

 

 

“总之快点把我手机还来!”

 

 

“……”裴柱现从衣服内衬的口袋里用三只手指拿出她的手机,“这个吗?要拿回去的话……”

 

 

她扣住孙胜完伸过来的手摁着她的拇指把手机解锁了,然后飞快的拨出一串号码——接着把手机塞到目瞪口呆的孙胜完手里,又拿出自己正在振动的手机,当着她的面把孙胜完的号码在通讯录里存成“小笨狗”。

 

 

???

 

 

“……老师?”

 

 

“我叫裴柱现,快点把我的号码存好,好吗孙胜完同学?”裴柱现这会儿又温温柔柔的说话,好像刚才那个身手矫健的女人不是她一样,还伸出手来慢条斯理的给她整理歪掉的领带:

 

 

“今天可是我第一天实习,孙同学就在我的课上睡了一节课呢——不过因为睡得太好了所以没忍心叫醒你也是我的失误。但是鉴于孙同学还是比较需要老师……管教,先加个联系方式没关系吧?”

 

 

“……”别、别脸红!挺住孙胜完你能行!

 

 

她还想假装无意的往后退出裴柱现的掌控范围,结果裴柱现拉着她领带的手一动没动。孙胜完整个人都僵硬了,只好低头打字,刚要储存裴柱现就开口了:

 

 

“直接存裴柱现好像有点不是很亲近呀,加一个‘亲爱的’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我觉得不怎么样……???

 

 

裴柱现终于放下了她的领带,然后又仗着比她高一下子又抽走了她的手机?存好了以后直接关屏塞进她胸前的口袋,然后拍拍孙胜完的脸颊:

 

 

“好了,我看这样不错,赶快回去上课吧。”

 

 

孙胜完人生第一次逃也似的离开了办公室。

 

 

   

 

   

 

   

 

   

 

   

 

 

#3

 

   

 

   

 

  

 

   

 

  

 

 

“莫呀?‘亲爱的柱现欧尼❤️’还哈特?”朴秀荣这回拍的是姜涩琪另一条大腿了,笑得头都找不到靠在金艺琳身上;好不容易止住笑捂着肚子另一只手擦擦眼泪才坐直了身体,“呀孙胜完,你知道你现在看起来像什么吗?”

 

 

孙胜完磨完最后一个小指甲盖儿,在面前伸展了五指仔细的看看然后吹了吹,抬手把右边的碎发别在耳后,露出耳朵上五个耳钉,闪着的冷光看着都让人觉得痛;脸上的表情却是和这一副痞气相配的不耐,她交叠在左腿上的右腿小幅度的晃荡起来,慢悠悠的开口:“……像什么?”

 

 

像是被富婆包养的小宠物知道吗备注都要玩出花来的那种——本来有这么长一段话想说的朴秀荣瞟见校门口带着墨镜走路带风坐进车里的裴柱现差点没被自己口水呛死:“什么玩意儿这是……”

 

 

孙胜完站起来就一只手拽住了朴秀荣的领子:“你说谁玩意儿呢?”

 

 

姜涩琪又是手忙脚乱的起来好声好气的劝架,结果金艺琳还在旁边起哄打起来打起来。

 

 

“呀刚才不是说你!”朴秀荣比孙胜完高了快半个头,被抓着领子也一点没虚,甚至低着头还能看到孙胜完头顶的发旋,“还有,你碰到我胸了。”

 

 

“……”

 

 

朴秀荣看着红着脸放开她的孙胜完,觉得她果然还是个小屁孩;刚告诉她之前自己是因为看到裴柱现才那么说的,结果三个人跟着她往校门口看的时候根本一个人一辆车也没有。朴秀荣摊摊手表示可能是自己看错了,孙胜完才坐下手机就震动了,她翻出来,看到“亲爱的柱现欧尼❤️”发来的信息:

 

 

「你这个小孩真难管教,怎么才从我办公室出去就逃课呢?」

 

 

“……”孙胜完一副见鬼了表情抬起头,和朴秀荣面面相觑;奶茶店的老板走过来把奶茶递给她们,还要劝一句:

 

 

“你们几个小孩这周逃课逃的有点多,下次要逃也不要坐这么靠窗边吧。”

 

 

??不是那里面的位子不是已经有人了吗?

 

 

这时候坐在最靠里面的位子的丁辉人拍拍屁股咬着棒棒糖走过来:“容仙欧尼我走了啊,我逃课的事情老师问你也不要说哦。”

 

 

“当然当然我不会告诉初珑的,辉妮呐下次再来哦我给你留位子~”

 

 

姜涩琪眼疾手快的拉住丁辉人的帽子:“辉人呐,容仙欧尼还和我们班主任认识?”

 

 

丁辉人瞥了一眼颇有些慌张的金容仙,恶劣的扬起嘴角:“对呀,不止初珑老师,连这次新来的实习老师和容仙欧尼上学的时候都是同学哦。听容仙欧尼说她们上学那会儿还是铁三角呢,对吧容仙欧尼?”

 

 

“……”

 

 

被四个小孩用充满了背信感的眼神看着,还是有些压迫感的,金容仙干笑一声:“唉呀你们看我干嘛我绝对没向初珑打过小报告哦!一次都没有!”

 

 

一直没吭声的金艺琳突然开口:

 

 

“那裴老师怎么知道我们逃课了?甚至这节课都不是她的课?”

 

 

朴秀荣帮腔道:“对啊,就算刚才那个是裴老师,我也可以确定她绝对没和我对视没看到我们就走了……”

 

 

金容仙眼神飘来飘去最后还是定在了孙胜完身上,嘴角抖动了一下朴秀荣就冲上来挡在孙胜完面前:“容仙欧尼就在这说!都是自己人!”

 

 

“好吧,因为柱现跟我特别问了胜完,所以……”

 

 

金艺琳和朴秀荣手拉手,还拽上了一脸懵逼的姜涩琪后退一步:

 

 

“胜完呐,看来我们一起逃课的友谊就到此为止了……”

 

 

金容仙还要在旁边很无辜的补上一句:“我并没有想终止你们的友谊的、但是你非要问嘛……”

 

 

丁辉人把棒棒糖塞回嘴里深藏功与名的转身高调离开。

 

 

   

 

   

 

   

 

   

 

   

 

 

 

 

 

 

 

#4

 

   

 

   

 

   

 

   

 

   

 

 

真是没能想到还能被老师特别关注,孙胜完头都快秃了。

 

 

裴柱现其实很受欢迎,毕竟颜值摆在那里;不要说幸运的本班同学了,就算是隔壁班,隔壁的隔壁班,楼上楼下的班甚至是隔壁栋的班都有人跑来一睹这位老师的风采。

 

 

一两个月过去了,跟裴老师的美貌一起风传的还有她的神秘;虽然教的科目只是地理,但是既没有作业也没有课代表,从来是讲完最后一句话就下课走人绝不在教室多待一分钟、偶尔有人鼓起勇气借着问问题的理由想去办公室也几乎都是没人在——

 

 

所以在一群,在一大群除了上课基本上见不到裴老师的同学中间,总是上课被cue、下课被叫去办公室的孙胜完就显得十分突兀了。

 

 

……可是这些人根本不知道裴柱现到底是怎样有着两——有着好几幅面孔的女人!

 

 

明明在大家眼里是温柔又好看的漂亮老师,可是在办公室里带上眼镜细数孙胜完在她的课上又走神了几次、又睡着了几分钟、又空了几道题没写的时候气压低的像最近大势的那个什么森nim一样;盯着孙胜完改完了试卷上的错了还总是不放人走,摘了眼镜之后气势就弱下来,却对她充满好奇不仅户口查了个遍还老是动手动脚——

 

 

她又想起来前两天在裴柱现的办公室订正错题的时候,那女人突然就凑近了过来盯着她的耳朵:

 

 

“五——”

 

 

几乎快要贴上她耳朵的裴柱现小小的吸了口气,她甚至能感觉到耳边划过去的风,然后裴柱现居然还伸出手来轻轻的捏了捏她的耳朵:

 

 

“五个耳洞吗?会不会痛?”

 

 

  

 

  

 

……

 

 

会不会痛?

 

 

难以想象她这种时候居然还走神。

 

 

看着堵在跟前几个面色不善的小混混,孙胜完先是有些后悔今天为什么没和姜涩琪一起走;接着就难免后悔刚才就不应该多管闲事——尤其是刚才那个被这群人围着的男生在她出面吸引注意的时候连滚带爬的就跑了。

 

 

虽然说打架的事情也没少碰上过,但都是跟朴秀荣她们一起的啊😱这会儿一对几个大男生,想也知道打不过;孙胜完缩在背后的手飞快的盲打了一条消息就直接发出去了,通话记录的第一个也不知道是谁——拜托至少别是外卖小哥吧🙏……

 

 

没想到才发出去那位就给她回了一条,偏偏这时候没关成静音——“叮咚”的声音一响,孙胜完都觉得很是尴尬,僵硬的往墙边上靠:“各位大哥,喝不喝奶茶?我请你们喝奶茶啊?”

 

 

裴柱现收到消息的时候正在开会,手机界面突然弹出来一条短信:

 

 

「gaan吗的wio要被打了kkua来救我」

 

 

……要不是她删除短信之前勉强瞥了一眼发件人,孙胜完的唯一求救可能就虚无的过去了呢。

 

 

而站在裴柱现边上的人就很激动——谁敢动老大的女人!老娘第一个冲上去灭了他!

 

 

裴柱现安抚似的拍拍她:“镇定点小良,先查一下她的位置。”

 

 

接着,她给回了一条“你在哪儿?”

 

 

……

 

 

金容仙正在健身房举铁,欣赏了一下今天的成果,拿着手机对着镜子就开始凹造型——裴柱现的电话打过来的时候差点吓到没把手机扔出去;刚举完铁金容仙有点飘,了解情况后提着棒球棍就风风火火的跑去找孙胜完,给人健身教练吓得一愣一愣的。

 

 

而孙胜完那边打起来之后,她还是靠着说骚话不停的干扰敌方拖延时间才勉强掰倒了一个;金容仙找到她的时候一句废话没有抬手就是一记闷棍敲倒了两个,剩下两个看着金容仙比他们还明显的肱二头肌已经内心退缩了,还没有来得及离开,小巷口“嗤”的一下停下一辆黑色面包车,门一开哗啦啦下来七个墨镜西装的壮硕男性,裴柱现穿着黑衬衫皮裤还踩着八公分的高跟从中间走出来。

 

 

……场面其实一度有些尴尬。

 

 

裴柱现看了一眼已经鼻涕眼泪都快出来互相抱着瑟瑟发抖的五个男生,又看了一眼手臂上擦破了一大块皮嘴角有点青头发乱糟糟的孙胜完——

 

 

“呀孙胜完,你……好歹也是孙家的,怎么这么点小屁孩也打不过???”

 

 

孙胜完:???

 

 

鉴于对出现在这里还完全不像一位人民教师的裴柱现全方位的疑问,孙胜完觉得三个问号也完全不够表达她的迷惑,于是她斟酌了一下,开口道:

 

 

“请问您……您是裴老师的双胞胎姐姐吗?”

 

 

 

 

tbc.

 

 

 

 

 

 

 

 

 

 

 

 

 

 

 

 

 

 

 

 

 

 

 

 

 

 

 

 

 

arrow
arrow

    東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