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看脸想的!私设如山预警!

 

 

概括本文中心思想:真香

 

 

 

 

——————

——————

 

 

 

玩火总是很容易失手不是吗?想要我真心的时候就把你的真心做好准备啊。

 

 

 

 

 

 

 

 

 

#3

 

 

“你要跟我私奔吗?”

 

 

 

 

 

 

姜涩琪一下子还没反应过来这两个发音到底什么意思,一脸愣愣的呆在那;然后又看了一眼孙胜完不似作伪的表情,眼看她又要开口说什么,姜涩琪一脸紧张的捂住她的嘴飞快的答应了。

 

孙胜完拍开她的手:“唉不是我的意思是——”

 

“都行都行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姜涩琪又抢过话头,“反正我跟你走。”

 

然后她又小声的补了一句:

 

“你别扔下我啊。”

 

“……”孙胜完被姜涩琪突然乖巧可怜的眼睛看的心虚,翻了个身,“你都不问我干嘛吗……”

 

“嗯……反正应该是——昨天那个姐姐缠上你了?之类的?”

 

真实。

 

孙胜完切了一声,闷了一会儿突然问她:

 

“你对裴柱现有了解吗?”

 

“?为什么会有……”

 

孙胜完坐起来,双手抱胸皱着脸说:

 

“我今天早上才知道,她居然是我们大学毕业的,就是那个过两天要开来讲座的那个荣誉校友,楼下还贴了海报的你记得吧?”

 

“不、不会吧?”姜涩琪瞪大了眼睛,“那——”

 

“我也没想到,她居然这么难——不对,应该说,认真。”孙胜完头疼的靠到姜涩琪肩上,“本来我以为她也只是去玩玩儿的,结果好像真的看上我了……”

 

“该断断呗。你不想跟她在一起她还能强迫你不成?”

 

姜涩琪揽着她的肩,哼了一声,相当冷漠的开口。过了一会儿没等到孙胜完的回答,低头看她;结果孙胜完眼神躲闪着哼哼唧唧的小声回她:

 

“嗯……可是、她、她有点棒……”

 

“在床上……”

 

“……”姜涩琪看她的表情就知道这家伙在想什么了。她差点没气出个好歹来:

 

“孙胜完你这个大骗子!你就是看人又漂亮又活儿好就不舍得呜!呜!”

 

孙胜完捂住她的嘴吼:“呀你小点儿声!”

 

然后被姜涩琪正直愤怒的眼神看的实在硬气不下去了,才自暴自弃的说:

 

“好嘛我就是觉得这姐姐跟我挺合拍的就是别太认真就好了——康琪,你帮我想想办法呗……?”

 

姜涩琪气的心口痛:

 

“那您自己去对她说、你只想想做的时候她能出现不想做就离你远远的啊?你看看你会不会被人抽、你这个渣!”

 

孙胜完还很委屈,不过也充分认识到了自己正在白日做梦,干巴巴的说:

 

“好叭……”

 

姜涩琪真的挺气的,虽然心里更多的是苦涩,于是也就不看她闭着眼睛平复心情;孙胜完感觉自己好像真惹姜涩琪生气了,也没敢再说骚话。两人沉默了好一会儿,姜涩琪才睁开眼睛戳戳她:

 

“下午的课你去不去?”

 

“腰好酸不想去……”

 

姜涩琪手指勾了一下,转过头去问她:

 

“说真的,不考虑一下我吗?绝对让你满意?”

 

孙胜完看着她的眼睛慢慢的摇头:

 

“你和别人不一样,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是会一直陪着我的朋友,你知道的吧?”

 

姜涩琪嘴角颤了颤,最后还是没说出什么来。孙胜完挠挠头,蹭到她身边摸出手机:

 

“涩你别生气了,我现在就和裴柱现说清楚嘛……”

 

那边才刚到公司还心情不错的看着文件的裴柱现手机一响,她划开屏幕跳出来来自“小骗子”的三条消息:

 

「姐姐,我觉得我还是不能答应和你在一起」

 

「要期末考试了」

 

「我需要沉迷学习」

 

裴柱现:……???

 

「明天说。」

 

「明天讲座开完别走。」

 

孙胜完瞄了一眼那位秒回过来的信息,脸上还带着对姜涩琪撒娇的笑没收回去就飞快的把手机关了。然后就抱着姜涩琪的手臂拱来拱去:

 

“涩琪涩琪,我们明天下午翘讲座吧?”

 

 

 

 

 

 

#4

 

 

 

没想到这位朋友比自己想象中还要无情,真是难搞……

 

不过她不知道,越是这样她就越有兴趣吗——让这样的人爱上我,再甩掉岂不是很能让她长长记性?

 

裴柱现面上仍是一脸淡定的批改文件,心里却不知道想了多少种法子要治治她了。

 

然而第二天下午去开了讲座,她才又一次见识了这小孩气人的能力。

 

本来作为她们直系的学姐、现在接手了裴氏在韩国分部的优秀毕业生,系里要求大三大四的同学必须去听这个讲座。裴柱现整整一个半小时在台上讲的口干舌燥都没能找到孙胜完。然后去问她辅导员,得到的回答是:

 

我爸让我回去继承家产?

 

辅导员有些尴尬,但还是坚持把话说完:

 

“孙胜完同学说今天下午公司有非常重要的会议需要出席,关系到孙胜完同学切身的利益问题,因此我给孙同学批了下午的假。”

 

……

 

说是生气,其实更多的是莫名的沮丧。就好像自己有多期待这次的见面,甚至还想好了把不听话的人哄回来之后要去哪儿吃个晚餐,再了解她更多,可以的话……

 

然后就兜头被浇了一头冷水。

 

这种想法让裴柱现有些恼羞成怒——怎么能对一个这样的、这样的人这么牵挂!

 

可是回到家看书也看不进批着文件签名却签出了“孙胜完”,扔下文件之后她对自己很是唾弃了一会儿,接着自暴自弃的打开了手机。

 

经此一役,裴柱现想来想去觉得“霸总”的路子还不太能对上孙胜完的胃口,反而会让人避开的远远的。这么想来,估计还是得先从朋友做起,起码不能让孙胜完像现在一样这么大戒心;然后接下来频繁的出现,逐渐渗透她的生活,这么在我的手掌心里,她就想走也走不了了。

 

她想了想,盯着手机的聊天界面沉默了一会儿,发现自己其实除了知道孙胜完是孙氏的二小姐之外其他都并不了解。这么捋一下的话,还会发现现在的情况十分尴尬。她第一次觉得有点无力,但是又抓心挠肺般的想要抓住这个人,真是……

 

突然到底了的界面蹦出来三条消息,裴柱现眨眨眼,退出去又点进来:

 

「姐姐」

 

「今天下午跟涩琪去玩了所以没去讲座」

 

「忘记跟你说了对不起哦」

 

刚刚上一秒还在心里发誓要用温柔攻势的裴柱现手比脑子快的回了孙胜完:

 

「不是说你回家继承家产了吗???」

 

她看着自己十分不友好的那三个问号一阵晕眩,然后退出了聊天界面飞快的拨通了朴秀荣的电话。

 

 

 

 

 

 

#5

 

 

 

 

 

那句话叫什么来着,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今天下午翘了讲座陪姜涩琪出去玩,晚上回来看着这家伙虽然醉醺醺的但还是很乖的洗漱了自己跑到床上睡觉了,自觉已经把人哄好的孙胜完心思又有些活络起来。

 

那姐姐那颜,这一天两天总在脑子里想起来,越想越好看——这难道是什么随随便便就能碰上的吗?就这么放弃多可惜啊……

 

于是她帮睡得小脸通红的姜涩琪还把被子死死的掖在她身下,把人裹成一条才放心的回自己房间去拿出手机。

 

才刚发了三条信息而已,那边就回过来一句「不是说你回家继承家产了吗???」,孙胜完手一僵,才想起来自己跟导员说的那啥都不通的理由。

 

没想到她还特意问了导员找自己,这么一想今天下午跟姜涩琪出去玩到头掉的事情突然就有点梗在心里。但是呢,这又说明了这位姐姐性格还是很较真的,她又觉得必须要明确一下自己“最好不要做恋人但是可以做有时来一发的好朋友”的中心思想。这人吧,一边觉得自己这样不行还一边手都没停。孙胜完颇有些心虚的给她发消息过去:

 

「姐姐对不起今天没过去」

 

「我觉得需要给你冷静的时间哦就不要马上见面了」

 

「冷静一下姐姐就会发现我们还是适合当朋友的」

 

「其实我也很喜欢姐姐的所以我们当朋友怎么样?」

 

……等了好一会儿她都没等到裴柱现再回她。寻思着这不是被删了吧?孙胜完还发了一个特别蠢的表情包过去。

 

啊……看来还是不行呢……

 

孙胜完打开音乐给自己开始播放梦醒时分然后把手机一扔滚去洗澡了。

 

下午出去她还剪了剪头发,本来还算长的头发这会儿比肩还往上,但是却意外的适合——意思是姜涩琪在边上看着眼睛都亮了一直盯着看。这下洗完澡了她在镜子里看到自己滴着水的发梢和沾着水的眼角,人生第一次想把楚楚可怜四个字往自己身上贴。打开浴室门的时候她还在心里颇有不甘的哼:放弃了我这么一个小可爱,绝对是裴柱现的巨大损失!

 

然后听到手机在床上振动了两下头发都没吹恨不得飞到床边去看。

 

「゚))))」

 

看到那个小红点,孙胜完差点点开的手抖了一下堪堪在屏幕上面几毫米停住,回头在床头悉悉索索翻出来耳机插好然后才点开:

 

“你要是这么想,我也可以先和你从朋友做起,明天有空吗……?”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隔了有那么一天没再听到她的声音,或许是四周太安静?直接在耳边泛出来的温柔女声,尤其是那个上扬的尾音!让她感觉简直酥到爆炸!

 

即使现在房间里只有她一个人,孙胜完也忍不住用双手捂住了脸,黑色发间的耳朵都有些红。过了好半晌,她才抬起头,深呼了一口气,简直没法理解自己刚才为什么被一句语音撩到心跳爆炸。

 

这么想着孙胜完,下一秒又点开听了一遍。

 

这位姐还真是跟她一模一样,说着好像是退了一步但其实还是有强调着自己的中心思想的。

 

不过这样就很好,不用有明确的承诺的关系就让孙胜完放心很多,然后她很开心的回她:

 

「好的姐姐!」

 

「我明天有课!」

 

裴柱现:……?

 

……现在学习都这么大魅力的吗?

 

 

 

 

 

 

 

#6

 

 

 

 

 

 

今天确实是有课。

 

孙胜完早上八点钟爬起来去上课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有些后悔。显然去上一节连着三小时的宏观经济学不如和漂亮姐姐裴——不如和优秀学姐裴柱现去约会。

 

但是如果翘课的话……就没法打破康涩琪连续一个月不翘课的记录了!

 

而且因为起的晚她连早饭都没吃。

 

啊……

 

孙胜完记着笔记,整个人都在桌子上趴下了。这时候后脑勺上方传来一声小声的:

 

“同学,旁边可以坐吗?”

 

“嗯哼……”

 

想着估计又是哪个不长心的迟到的同学,声音还挺好听的,不过鉴于此刻疲惫的身心她就甚至没有扭头看人一眼。

 

——结果右边的人把手摸到她大腿上的时候她差点没反手一巴掌;亏得裴柱现反应快抓住她捅过来的手肘,不然她们明天可能要上“震惊!S市某高校……”的头条。

 

一周之内翘了两次班,裴柱现也还是无所畏惧。她上面还是穿的西装,下面就套了条学生气十足的牛仔裤,套着GUCCI的拖鞋翘着二郎腿晃荡晃荡脚;鼻梁上架着一副金边眼镜,还扣着一顶帽子挡着上半张脸,只露出来右眉眉尖的那颗小小的泪痣,还有线条帅气的下颚线。

 

眼看着孙胜完的眼神从震惊逐渐变得欣慰然后逐渐变得老母亲,裴柱现掐了一把她大腿:

 

“看什么呢?认真听课。”

 

“看姐姐好看,嘿嘿”孙胜完干脆扔下笔,撑着脑袋笑眯眯的盯着裴柱现看,“姐姐,你怎么会来啊?”

 

“我来……督促你学习。”

 

“啊什么啊……”孙胜完小声的抱怨一声然后悄咪咪的往裴柱现肩上靠。

 

裴柱现终于也稍稍侧了些身子,右手提了提还是没有往她脑袋上摸,但是嘴角却隐约扬起了一个弧度:

 

“开玩笑的。你不来见我,我要来见你。”

 

“……”

 

“怎么,我看你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前天不还叫我别缠着你吗?”

 

你说,现在怎么会有人仗着自己声音好听,就拿它来当武器的呢!

 

“……你别靠这么近说话!”

 

孙胜完觉得那一瞬间觉得这姐高冷禁欲确实是自己的错,然后赶紧坐直了捂着耳朵——捂了一下觉得太蠢了赶紧又放下,然后拿起笔:

 

“你快别说话了我还要学习呢!”

 

“……啧”裴柱现一只手从后面搂住她的腰,另一只手扣着孙胜完的下巴把她转过来对着自己:

 

“课我给你讲,现在和我说话。”

 

孙胜完大概不知道——肯定不知道,她今天的短发、今天的粉色毛绒外套、今天的粉嘟嘟的脸颊有多惹人爱;她忍了好一会儿才没上手捏脸,还很温柔的放开她,低声问到:

 

“你中午想吃什么?去我家我给你做。”

 

后排全程围观的女生以踢翻狗粮盆的心情十分愤怒的盖上了书,然后就掏出手机开始给S大表白墙发小作文,最后以一句“真好吃!”结尾。

 

 

 

 

 

 

 

#7

 

 

 

 

 

今天的裴柱现比之前好像……要柔软一些。收敛了侵略性之后的她连认真的侧脸看起来都很温柔——有一点、有一点像兔子……感觉耳朵都毛绒绒的可爱……

 

但也有可能是人在回想的时侯总会加上些许滤镜。之前转移话题的时候裴柱现也没有追着不放;只是在走之前扯着她的袖子小心的要了一个拥抱。一想到裴柱现在她耳边轻嗅时的鼻息声,她都感觉脸上有些发烫。

 

裴柱现估计也是不容易的抽出一点时间来找她,结果在这干坐一上午了中午又一个人回去。

 

啊……居然有点心疼、这样下去可不行。过于轻易被动摇的自己的心让孙胜完有些胆怯。

 

其实也没有被谁伤过心,但是总是对亲密关系抱着害怕的心情——要和谁绑在一起、让谁能够渗入我的生活;这样岂不是很容易受伤嘛。本来我的心只为我自己而跳动,现在却会因为另一个我无法控制的人而牵动——一想到这一点,孙胜完就恨不得自己清心寡欲、六根清净。

 

所以被姜涩琪说“渣”完全是有理由的。不想付出真心却沉迷于捕猎别人的游戏……这样的确实就是我没错。

 

孙胜完想了好一会儿,然后简单的放弃了思考——干脆顺其自然吧……就、其实裴柱现也挺不错的……对吧?

 

然后回了宿舍她才想起来自己连饭都没吃,光顾着想这想那的了。孙胜完踩着拖鞋超丧的往厨房挪过去,在冰箱里面翻翻捡捡挑出来一大堆食材摆好,然后把外套脱了撸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

 

说起来之所以会做饭还是因为姜涩琪;甚至为了给这只熊投食还把自己的厨艺锻炼的挺不错的——想到这里,孙胜完关了水擦干手然后拨通了姜某人的电话,开了扬声扔在一边。

 

嘟嘟两声之后那边传来姜涩琪的声音:

 

「胜完呐~怎么了?」

 

“涩你吃饭了没?”

 

怎么想都肯定没吃吧?

 

还没等姜涩琪说话,想当然的孙胜完就又拆开了一块牛肉——

 

「……emmmmmm我正在吃饭呢」

 

“……”

 

孙胜完放下切了一刀的牛肉,安静的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还想抢救一下:

 

“那你晚上——”

 

那边像是捂住了话筒,过了一下才听到姜涩琪支支吾吾的声音:

 

「嗯、呃……晚饭也不回?来?」

 

……?

 

挂掉了电话的孙胜完总有一种微妙的既视感……然后看着一台子已经处理的差不多了的食材无语凝噎。

 

接着她犹豫着又打开了通讯录,感觉有些心虚但还是拨出了裴柱现的电话。

 

才刚离开不久应该还……还没回公司吧……?

 

过了一会儿电话接通,孙胜完咳了一声然后小声的喊:

 

“柱……柱现欧尼?”

 

裴柱现手机响起的时机其实十分尴尬。因为把上午的会议往后推了,所以其实现在拉着部长们中午加班开会——尤其是、她刚刚就因为一个部长的手机被打断而十分不爽来着。

 

然后她看了一眼手机屏上的“小笨狗”,面不改色的拿起手机走出了会议厅。

 

「嗯我在。怎么了?」

 

孙胜完忍不住有点莫名的开心:“嗯……你有没有吃饭?”

 

那边顿了一下传来一声轻笑:「怎么后悔了?想我一起吃饭吗?」

 

“切、我只是……有点做多了菜而已!又不是只有你会做饭……”

 

“……要过来吃吗?”

 

她那么说话其实很可爱。裴柱现忍不住扬起嘴角,但是顿了一会儿还是说:

 

“恐怕现在不行……”

 

孙胜完本来还有点开心的,结果这一下心情往下跌的有点猛,还没说话就又听到裴柱现突然变得委屈的声音:

 

「啊……这都是因为上午翘了班、现在有一堆事要做。估计……晚饭也不能吃了?」

 

说实话上午一声不吭就找来的也是裴柱现没错吧——可是她这么一说话,孙胜完顿时觉得自己罪大恶极,想都没想就问她:

 

“那我做便当……给你?”

 

话一出口又觉得有点不妥:

 

“唉算了吧会不会打扰你工作……”

 

刚刚还在窃喜的裴柱现飞快的打断她:

 

「不会!完全不会!你过来吧我发地址给你就这么定了啊,我今天绝对不会吃除了你做的之外的东西的!」

 

挂了电话,裴柱现回到会议室之后简直就像要赶场一样,盯着做汇报的人眼神示意快点结束。然后在她坚持不懈五分钟看一次表五分钟看一次表的行动下,她的员工都非常善解人意的加快了会议的进程,会议一结束,裴柱现唰的一下起身:

 

“好了散会,下午上班时间可以往后推一个半小时。”

 

刚刚还在和同事小声交谈的金秘书被戳了一下赶紧跟着她的老板起身走出会议室,还没问什么裴柱现就奇怪的看了她一眼:

 

“跟着我干嘛?下班呐赶紧走赶紧走。”

 

“……”金秘书仍然维持着微笑,“好的老板需要我给您带午——”

 

“不用!”裴柱现掷地有声,虽然表情仍然平淡但是声音却颇有些炫耀的意味,“有人给我送便当过来。”

 

说到这里,裴柱现转过头来危险的眯起眼睛:

 

“意思是……上班时间之前,绝对不要打扰我,明白吗?”

 

“……好的明白了老板。”金秘书虽然在笑着,但是心却在滴血——刚才还跟小朴打赌给老板打电话的绝对不是她男朋友的!脸上好痛!

 

“还愣着干嘛?再不去吃饭的话我记得我们公司食堂也要下班了——你和我可不一样,我是有爱心便当的人”

 

太扎心了,金秘书站在原地看着她的老板哼着“唐突的女人”离开的背影,心里还是为老板和她那位的爱情流泪:

 

老板谈恋爱好,好就好在我又要变身柠檬精了……

 

 

 

 

#8

 

 

 

 

孙胜完来的时候整个顶层一个人都没有,她就仓鼠样大的胆子穿过走廊的时候都觉得阴风阵阵。到裴柱现办公室前敲了敲门,一听到“进来”的声音就飞速溜了进去。

 

裴柱现双手交叉的放在桌上,整洁的袖口露出来一截线条完美的手腕,十只白皙漂亮的手指交叠在一起简直是艺术品放在那。她被裴柱现含着笑意的眼睛看得愣了一下,突然觉得有些害羞,走过去把便当往她桌上一放然后就别开脸:

 

“你公司怎么都没人哪……真吓人……”

 

“中午了我让人下班了呗。”

 

“那下班了你为啥不去吃饭?”

 

孙胜完瞪着眼睛转过头来。

 

裴柱现十分无辜的摊手:“因为要吃你做的饭。”

 

孙胜完:好像……没错?逻辑鬼才……

 

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裴柱现喜滋滋的检视了一边孙氏手作便当,发现自己可能还是低估了孙胜完的厨艺。

 

不过……

 

“这么多??一人份吗??”

 

“对呀。”孙胜完理所当然的点点头,虽然她好像忘记了并非所有人都能像姜氏一样能吃的事实。

 

“那你吃了吗?”

 

“嗯……”孙胜完又点头,点到一半一脸呆滞的停住了,“没吃??”

 

“嗯。那……”裴柱现抓住孙胜完的手腕把人绕着办公桌拉过来摁在自己腿上,“……你和我一起吃吧。”

 

“!!!”

 

孙胜完屁股接触到裴柱现大腿的瞬间感受到了二十多年来从未感受过的羞耻——裴柱现好像我妈!我居然……

 

“呀别动!”裴柱现一只手就箍住了挣扎的孙胜完,另一只手拿起筷子夹起一块牛肉:

 

“你自己吃?还是我喂给你吃?”

 

“……”

 

孙胜完盯着她的眼睛跟裴柱现对峙了好一会儿,然后没忍住眨了下眼睛——裴柱现就:“你输了,现在你没有选择了我喂你”

 

???我有说要跟你玩游戏决定吗?

 

虽说十分羞耻,但是鉴于现在只有裴柱现,而且也没有人会进来,孙胜完就还是屈服了;吃着吃着,孙胜完第一次真正意义上认识到姜涩琪一顿饭吃多少,结果好不容易解决完这一熊份,裴柱现还不放她走,双手一圈趴在她背上咂咂嘴:

 

“啊有点累……想睡一小会儿……”

 

裴柱现:疯狂暗示

 

孙胜完手臂蓄力想往后肘击,裴柱现比她还快把手掌放到她大腿上然后危险的往腿心移动:“你想干嘛?”

 

“把、把手拿开好好说话”

 

孙胜完耳朵都红了偏着头想躲开裴柱现架在她右肩上的脑袋,就差一点快要被她贴上的时候、办公室的门被打开了……

 

 

 

所以说老板的话是绝对不会错的!她为什么好好服从老板的命令,为什么不听话!

 

金秘书打开门进来就看到她们老板坐在神圣的工作 岗位把人圈在腿上两只手在办公桌下面不知道在干嘛!女的!

 

自觉自己发现了老板秘密她腿一软差点儿没跪下去,然后闭着眼睛颤巍巍的喊“我什么都没看见!老板您继续!”就哐的一声把门关紧了。

 

“……”

 

孙胜完整个人都僵掉了,然后直接挣开裴柱现跳开。

 

裴柱现痛呼了一声,捂着自己被撞到的下巴瞪她:

 

“跑什么我腿烫你屁股?痛死了……”

 

孙胜完看她皱着脸的样子又有些心疼,但还是站在原地没动,等裴柱现回过神来,她绕过去收拾好便当盒支支吾吾的说:

 

“那……那我就先走了?”

 

裴柱现慢慢站起来向她靠近,然后停在她面前伸手想摸摸她的脸。孙胜完看着她的眼睛竟然也没有躲开。

 

“你……孙胜完,我要给你多长时间?”

 

见孙胜完低着头没有说话,裴柱现只是叹了口气:

 

“我好像比昨天还要更喜欢你,别让我等太久,走吧。”

 

金秘书忐忑的在她的工位上灵魂出窍的时候,裴柱现的办公室门打开,看到那位红着耳朵急匆匆离开的背影,然后一个内线电话就打过来让她进办公室。

 

她怀着悲壮的心情进了裴柱现的办公室,刚想陈述自己写好的三千字检讨,就看到裴柱现嘴角印着一个浅浅的唇印,差点没噎死自己——尤其是裴柱现还撑着脸一脸傻笑问她:

 

“艺琳啊,可爱吧?”

 

金艺琳松了口气,然后嘴角抽搐:

 

“姐,您能不能先擦擦唇印?”

 

裴柱现瞪了她一眼:“这不就是让你看看才没擦的嘛。”

 

金艺琳觉得自己正在发出柠檬的清香,尤其是看着她表姐靠在老板椅两条腿架上桌子,还感叹:

 

“我现在相信你们年轻人的一见钟情了,胜完真的好可爱又会做饭……你说她除了有点小坏之外还有会什么缺点呢!”

 

很好,这滤镜可能有一百层了。金艺琳推了下眼镜,冷静的说:

 

“姐,你不会还没追到吧?”

 

“……是又怎么样!反正她迟早也是我的!”

 

“……”金艺琳的眉毛逐渐升高,“那你刚才?对人在办公室……?”

 

“?”裴柱现看着她,露出一个笑,“我们只是在吃饭而已。不过你说的……我觉得可以,等追到了试试,我的办公室确实很不错。”

 

“唉,看来……”裴柱现拨通了一个电话,“需要帮助秀荣快点把人搞到手了。”

 

金艺琳看着表姐十分险恶的笑,感觉背上一阵恶寒;但是人类的本质是啥呢,真香怪,真香怪金艺琳马上要上线了。

 

 

 

 

 

#9 결말

 

 

 

 

“涩,今天下午看电影不?”

 

姜涩琪吃完手上的饼干然后往孙胜完围裙上擦——

 

“呀康涩琪!”孙胜完两只手抓着盘子冲水没法躲开,简直气到胸闷,“问你看不看电影你干嘛呢”

 

“切”姜涩琪舔舔手指,摇头晃脑走去客厅,“看!看啥呀?”

 

“诶?看吗?你今天下午没课不出门?”

 

“不出门啊?干嘛这么问。”

 

孙胜完嘟囔着:“你最近不是老是一声不吭就跑出去跟别人见面吗?”然后拿出手机给裴柱现回「不去」,后面跟了一堆撒娇的表情。

 

那边姜涩琪在客厅嚷嚷:“最近出去比较多的是你吧?”

 

主要还不是最近同住的小姜同志的邀约有点多,搞得孙胜完也心痒痒的想要增加自己答应裴柱现邀约的频率。

 

她哼了一声:“管那么多呢你。你想看啥?”

 

“嗯……就那个吧,最近的那个叫什么来着?”姜涩琪挠挠头发,“违命?”

 

孙胜完把遥控器扔给她,然后把窗帘拉上了,空调开的有点冷还抱来一个小毯子跟姜涩琪一起窝着。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裴柱现还一直发信息过来,孙胜完心虚的歪着头回她。看了一会儿,姜涩琪突然在她耳朵边上问:

 

“是谁啊。”

 

“嗯?”孙胜完手抖了一下,看向姜涩琪,结果姜涩琪根本没看她在看电影,“你说谁……是谁啊?”

 

“就是你背着我找的那个女人,嗯,是谁。”

 

“就……没谁啊”孙胜完一边说着,一边把手机给锁上面朝下盖在地上。

 

“嗯?居然不告诉我……”

 

姜涩琪终于转过身来,表情十分耐人寻味:“不会是裴柱……”

 

孙胜完还没来得及把视频通话挂掉就被姜涩琪眼疾手快的顺过去了,她一只手看着手机一只手摁住挣扎的孙胜完:

 

“大……大魔王??你给谁备注的这是,来接接看……”

 

说着她就点击了接听,把手机怼到孙胜完脸前。

 

孙胜完整个人僵硬的看着手机里的漂亮女人,感觉话都不知道怎么说了;裴柱现拿手在镜头前晃:

 

“孙胜完,回神了想什么呢!”

 

裴柱现看到孙胜完勉强笑了一下,然后从她背后冒出来一个毛茸茸的脑袋,那家伙还瞪她:

 

“裴柱现?!”

 

她咳了一声,看向孙胜完:“你不出来,就是为了和姜涩琪待一起?”

 

看了一眼她们背后的电视屏幕:

 

“还一起看毛片???”

 

“我……”

 

孙胜完眼睛在姜涩琪和裴柱现之间飘来飘去,还没说话,手机里突然换了个人,那个红发的性感女人眼睛瞪的大大的:

 

“呀姜涩琪!你不出来就是跟孙胜完待一起?你不是说给我收收心嘛啊?”

 

“……”好了,没什么好说的了。姜涩琪可怜的往后缩,看了半圈又对向孙胜完:“孙胜完你不是说跟裴柱现说清楚嘛怎么又勾搭到一起了……”

 

手机又被人抢过去,裴柱现眉毛皱着:“所以那天就是姜涩琪让你说你就说?”

 

孙胜完要炸了,大声向手机里吼:

 

“呀朴秀荣姜涩琪那天还跟我说你浪——呜!呜!”

 

裴柱现和朴秀荣直接就杀过来了,逼得孙胜完和姜涩琪瑟瑟发抖的窝在一起还要被吼“别粘在一起!”;鉴于两位“干净、明确、迅速的整理好关系”的要求,孙胜完跟姜涩琪无言的对视,然后干巴巴的说:

 

“那什么……就、各自有新欢呗,这和我是一个聪明漂亮的小可爱又有什么关系呢?”

 

 

 

 

 

 

 

 

 

#episode

 

 

 

“呀,姜涩琪,我们一起看这个片儿被发现会被她们弄死吧?”

 

“怕个屁!朴秀荣她还不是我、我、身下受……哼……而且上次没看完呢!”

 

“好吧好吧,小点声儿哦……”

 

孙胜完拉紧了小毯子包着自己和姜涩琪,还没点开,屁股就被人打了一下,她暴躁的掀开毯子,看到皮笑肉不笑的两位马上就怂了:

 

“你你你、你们什么时候搞了我们宿舍的钥匙???!”

 

裴柱现抓着孙胜完领子把人拎起来:

 

“你要看,怎么不跟我一起呢?今晚来我家住。”

 

孙胜完还看着姜涩琪眼神求救来着,朴秀荣一句:“你说谁,是你身下受?”

 

姜涩琪跳起来就跑。

 

裴柱现凑到她耳边:

 

“第一次见的时候我说过什么来着……你绝对是我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rene irendy 粉蓝
    全站熱搜

    東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