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福特的94点梗

94s的半❕半现实

时间记不清楚又

写不出94万分之一可

凑活吃我溜了🏃

 

 

 

 

 

#1

 

 

 

 

高速公路上飞驰的保姆车里。

 

刚刚才录完认哥,比起别的这档已经很熟悉了的综艺让她们都很开心。尤其是——

 

姜涩琪扒着前面车椅的靠背,兴奋的“呀”“呀”试图吸引成员们的注意:

 

“怎么样怎么样,我觉得今天我的概念是‘有趣涩琪’了诶!”

 

“……”孙胜完双手抱胸,瘪了瘪嘴,“呀,没人问你……”

 

“啊~你干嘛这样嘛……切,”姜涩琪一边伸手去推她,一边脸上还是又软又憨的笑——孙胜完郁闷的别过脸去,这家伙老是这样,一天到晚笑嘻嘻的到底在想什么呀……

 

保姆车经过宿舍前的便利店的时候被孙胜完叫停了。把卫衣的帽子戴起来、口罩也戴上,孙胜完小小一只的飞快的跑进店里。还在冰柜面前苦恼着要喝啤酒还是烧酒的时候,突然肩上被拍了一下,她被吓的差点一个反手就把冰柜门往人脸上拍——所以一回头看到笑嘻嘻的姜涩琪,她想都没想就是一个肘击。

 

“——唔!”

 

姜涩琪一只手扶着她的肩,一只手捂着肚子,眉头委屈的皱起来,可是看起来却像是笑哭的样子:

 

“你、你……喝酒怎么也不带我呀……”

 

“……”孙胜完看着这位同年亲故,最后还是露出无奈的眼色,然后安抚似的摸摸她的肚子,“你要喝什么?”

 

“——这个!”

 

“……怎么笑得那么傻,”孙胜完提着酒,把自己的帽子摘下来摁到她头上,“也不怕被发现了。”

 

结了帐,孙胜完和姜涩琪挽着胳膊低着头走出便利店,看着空荡荡的马路吹西北风。

 

“……车呢?”

 

姜涩琪缩着脖子小声的说:

 

“我让经纪人欧巴先回去了……”

 

然后还试图挽救:

 

“你难道不想和可爱的小熊一起散散步走回宿舍吗?又不远就……十几分钟……”

 

“……”孙胜完没说话,抬起手就把从冰柜里拿出来的啤酒瓶贴到姜涩琪脖子上,“……想!”

 

虽说是夏天,但是晚间吹起的风还是凉爽的。姜涩琪难得有眼力见儿的察觉孙胜完心情好了点,就蹭到她边上搂住她的手臂一起走。

 

“胜完呐,今天怎么突然想喝酒了?”

 

“就……喝酒难道还要什么理由吗?”

 

孙胜完轻咳一声,眼神飘开试图装作无意的问了一句:“你……咳,你今天录制的时候,怎么不看我?”

 

“诶?什么时候?”

 

“……”孙胜完看到姜涩琪居然把眼睛睁得很大的时候,无言的发现她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一下子没有思考就提高了声音:“就是在软垫上摆姿势,我趴在你身上的时候……为——”

 

突然恍神觉得自己在这么一件几乎连小事都算不上的细节上暴露了过多的关心,她僵硬的截断了自己的话:“算了也、也没什么重要……”

 

空气安静了两秒,姜涩琪才慢一拍的反应过来,她“哎呀”一声,抓住孙胜完的手臂晃:“就那会儿嘛!因为胜完看得我有点害羞了所以……”

 

姜涩琪看起来有点不好意思的慢了半个步子,低着头拿额头轻轻的顶她的肩膀,含糊的嘟囔:“录制着呢……胜完你干嘛那么看着我……”

 

“我……”孙胜完好像没有察觉到自己的声音突然变得轻快,连姜涩琪把下巴架到她肩膀上的痒都忍住了没动,“什么嘛还害羞你!涩啊你居然不能和我对视吗还害羞了——”

 

“哎呀不是因为对视是因为太近了!”

 

“——那这样也会害羞吗?”

 

孙胜完突然扭头直视靠在自己肩上的姜涩琪,她的嘴角几乎擦过了她的脸颊。

 

其实也不是没开过这样的玩笑,虽然最后总是以打闹收场,但是那个瞬间的暧昧、心跳有多超速……或许她也能知道吗?

 

回了宿舍,大家早都各进各房了。孙胜完把酒扔在客厅的地毯上然后坐下打开电视。

 

“橙子,你吃不吃?”

 

姜涩琪一屁股坐在她旁边摇摇头:“不要。”然后又把头靠在孙胜完肩上咂咂嘴。孙胜完看了一眼姜涩琪肉嘟嘟的脸颊把头转回来盯着手里的橙子:

 

“肉肉的感觉会很好吃……”

 

见姜涩琪还是无动于衷,孙胜完呼出一口气把遥控器扔给她自己开始剥橙子。

 

剥到最后一块皮离开果肉的瞬间,姜涩琪精准的开口:“吃!”

 

孙胜完一边的眉毛往上抬:“??”

 

这时候电视里传来她们的某一期节目里姜涩琪颇为羞涩的声音:“之所以愿望写着要更加勤奋……因为我其实是比较懒的人……”

 

“……”

 

姜涩琪被她的眼神看得耳朵发红,结果又开始撒娇:“嗯……因为胜完会把我所有都照顾好才这样的……都是因为胜完……”

 

“涩啊,你知道我对你有多好了对吧?”孙胜完无奈的笑笑,连给她喂橙子的动作都没停。

 

姜涩琪两颊塞的鼓鼓的,还要“呜”“呜”的说话:

 

“对、对了我也有要对你说的话!在I'm Celuv录制的时候就想说了……”她从后面紧紧抱住孙胜完,“胜完也辛苦了,因为你在我身边所以真的!很开心……”

 

“啊……所以backhug已经有了怎么办?你要给我什么?”

 

 

 

 

半夜还没睡去厨房来拿水喝的金艺琳看到客厅地毯上的她的94欧尼连体婴儿一样坐在一起,嫌弃的摇摇头,结果等她回房间的时候就看到姜涩琪搂着孙胜完往人脸颊上亲——

 

——虽然很不想说,但是偶尔94欧尼的爱情表现真是令人……令人饱腹。

 

 

 

 

 

 

 

 

 

#2

 

 

 

 

 

 

 

 

……?几点了?

 

姜涩琪缓慢的睁开眼睛,看到窗户那昏黄柔和的日光,一下子没办法反应过来这是哪、是什么时候了。

 

她困倦的又眨眨眼,一只手伸过来停在她眼睛上几公分刚刚好的遮住了对她而言还有些负担的阳光,耳边低低的说着“再睡一会儿”的声音温柔的不可思议;就像陷入了柔软的云里,沉下去再沉下去——

 

姜涩琪闭着眼抓住了那只手,然后拉下来盖在自己眼睛上。带着糖果和书页味道的掌心贴在脸上,她吸了下鼻子,含糊的叫她的名字:

 

“胜完呐……”

 

“嗯……在呢,还困就再睡会儿。”

 

“孙、胜完……孙、胜、完……”

 

孙胜完终于把视线从书页上移开,看向了她的小熊朋友可爱地嘟起的嘴唇。

 

好像有点渴。孙胜完本来靠着床头坐在被子里,于是往右边侧了侧,视线更加肆无忌惮的盯着她的朋友看,声音却仍然平淡的问:“喝水吗?”

 

昨天晚上喝的有点晚。再加上后面又放了一部电影一起看,等她们要睡觉的时候已经凌晨了。进房间的时候,姜涩琪好像有点醉,笑嘻嘻的就往她床上跑。或许熊类表达喜爱的方式就是黏在一起?——而她们独处的大多数时候姜涩琪都很愿意表现她的喜欢;偶尔偶尔的,心情特别好了的时候,熊nim也会愿意离开她的毛茸茸大白毯子,钻到孙胜完被子里和她分享自己的温暖。

 

而主动……这样的东西,孙胜完却好像做不太来。她应该从没告诉过姜涩琪,其实睡觉的时候被抱着很舒服、很安心;唯一一次表达大概是某次幼稚的吵架的时候,借着示弱和好的借口,用kakao发了句“一个人睡有点孤独”给姜涩琪,于是除了和好之外还收获了额外的一夜限定小熊抱枕。就算本来是在冷战中,也一定会对我有求必应啊……或许我也是对涩琪来说特别的人吗?

 

孙胜完总是对待姜涩琪很特别的。这一点即使是在朴秀荣眼中也很明白。因为是需要关心的性格,总是对成员们很多情的孙胜完成为那个朴秀荣最大的安全感来源;所以也更容易察觉到她的胜完欧尼对涩琪的特别。不像对她完全的不期待回报无条件付出的溺爱,孙胜完和姜涩琪相处起来总是有“纠缠”的感觉——从来不会对她露出的,却藏在望向涩琪目光里隐秘的期待。在期待什么?

 

思绪被姜涩琪小声的呼噜拽回来,孙胜完甩甩头截掉自己莫名的想法,起身去给她拿水。一直走到客厅都很安静,不知道大家都去哪儿了——也只有经常一觉睡到下午三四点的94s才会碰上这样的独处时光了。

 

客厅从落地窗进来的阳光把那边的地毯烘的热乎乎的,孙胜完端着水路过的时候忍不住停在那晒太阳。她低下头,看到自己露出来的脚背皮肤白到在光下几乎变成和阳光一样透亮的金色,突然想起来前些天穿了露肩上衣的时候,姜涩琪一直粘在自己身上的目光。明明已经是这么熟悉和亲近的关系了,那会儿还小心翼翼的像第一次见一样。先是拿手握住自己的肩头,抚摸下又用指尖小心触碰锁骨的部分;呆呆的看了好一会儿才像突然想起似的问她:“胜完你真的好白啊……摸一下也行的吧对吧?”

 

身后就响起仿佛是回想变成现实的“胜完呐…”,姜涩琪从后面搂住她又困倦的把头靠在她肩上。

 

“涩?”

 

大概是气息真的太过熟悉了,孙胜完甚至没有被吓到,只是稍稍偏过头去看她。姜涩琪眼神怔怔的往下面看,然后小声的呼出一口气:“真的好白……”一边问着“可以碰一下吗?”一边把自己的右脚往前挪然后轻轻的蹭了下她的小脚趾。

 

孙胜完移开视线,感觉莫名害羞的蜷缩了脚趾,抱怨似的问她:“你怎么起来了?刚要给你拿水喝呢……”

 

“哼……”问起这个来,姜涩琪像小狮子一样呼噜呼噜,“谁让你一直不过来,害我睡不着了……”

 

姜涩琪放开她,摇摇晃晃的倒在沙发上,对着孙胜完扬起一个可爱的笑:

 

“……而且我好饿呀、现在。”

 

孙胜完恍然觉得和这样的姜涩琪已经走过很久了。看很晚电影、一起睡到下午、说些废话然后起床去找吃的——大概就是所谓的94套餐吧;虽然总是些琐碎的平常,熟悉又平淡的幸福感却总是漫出来……像是微小的电荷,在某个瞬间噼里啪啦的把心底铺满了。

 

本来是怀着这样的好心情做的饭,结果姜涩琪架着脚窝在沙发上吃完了她给做的一整盘金枪鱼火腿蛋炒饭抱着快乐水喝到打嗝,还看着电视节目里的奥地利火腿露出一副弱小又想吃的表情。这能怎么办,自己养的姜涩琪说什么也得让她……至少吃饱了才行吧?

 

 

 

 

 

 

 

……

 

 

 

去问经纪人姐姐的时候其实没报太大希望,没想到过两天居然拿到了这次的出演邀请;也没想着要有惊喜啥的就直接告诉了姜涩琪。

 

“我们过两天一起去欧洲录节目,battle trip。”

 

“真的吗??!”

 

姜涩琪睁大了眼睛看着孙胜完,等到她往自己头上揉了一把应着“真的!”的时候,才一下跳起来把人扑在沙发上,埋头在她颈窝兴奋的蹭来蹭去:“哇啊啊啊啊啊可以去欧洲玩儿啦!呜胜完……超级喜欢!”

 

“诶好啦好啦快起来”孙胜完被姜涩琪闹得身上痒痒,揪着她的后衣领把人拉开一点,“还跟狗子一样粘人,啧”

 

姜涩琪看到她一直也没有放下过的嘴角,就知道孙胜完明明也很开心就不说,她哼了一声:“明明你就很喜欢……”

 

“哈——呜……?你们……?”

 

踩着拖鞋还有一半脚后跟露出来擦地板的裴柱现左手端着马克杯,右手缩在袖子里捂着嘴打着哈欠从房间里出来要去阳台晒晒太阳,看到94又在客厅看起来颇有些幼稚的打打闹闹,下意识的就停下来:“有什么开心的事吗?”

 

姜涩琪像个大型挂件一样挂在孙胜完身上扭过头来看裴柱现,特别兴奋:“欧尼欧尼!我要和胜完一起去欧洲录节目了!”

 

“?”裴柱现瞪大了她的兔子眼,“这是什么行程我怎么不知道?呀孙胜完!回答问题!”

 

孙胜完干巴巴的回答:“啊……是因为感觉这个艺能很合适所以跟经纪人姐姐说了问问看,然后、然后才说让我们两个一起去的……”

 

看着好像有点像要炸毛的裴柱现她赶紧补上一句:“欧尼不是一直想去加拿大嘛,下次一定带欧尼去!还有济州岛……”

 

裴柱现明明被安抚了,听到济州岛还要撇开视线端着她的杯子背着手一脸傲娇的离开:“哼,济州岛我自己一个人舒服的去,谁要你们陪了。”

 

等裴柱现在阳台的摇椅上好好躺好了,姜涩琪才蹭到她耳边小声的说:“柱现欧尼幼稚鬼,我陪你去济州!”

 

孙胜完眉间微妙的皱了下,然后把姜涩琪从身上扒下来:“我先去收行李了,你自己待会儿。”

 

刚才被姜涩琪凑在耳边说的话搞得耳朵痒,她揉揉耳朵希望可以不要又变红。

 

……总之是有点奇怪的心情,好像突然被回应了……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seul seuldy 94 redvelvet
    全站熱搜

    東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