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看脸想的!OOC全是我的!

 

 

我想了一下

大概看的是机场粉色团子以及偶运会A爆学长孙胜完/和偶运会好好长成大帅哥了的康7勾肩搭背的搞姬故事

 

以及逐渐沙雕预警(放了4个小时甜歌然后就突然沙雕了🌝)

 

 

 

 

 

 

——————

——————

 

 

明明朋友才是最保险的和你一直在一起的关系,可是爱情就是让我变成赌徒。

 

 

 

 

#1

 

还真不知道……

 

我比想象中的还能喝呢。

 

穿着紫红皮草的女人歪着身子,一只手撑着下巴靠着吧台。光是耳尖都几乎红透了,眼睛里却还是清醒的很。

 

这回破天荒的翘了晚上的班也没跟助理说一声,特地来试一试“借酒浇愁”的滋味,没想到自己的酒量却意外的大;这下好了,不仅目的没达到,今晚堆的文件又得明天批了。

 

一想到这,裴柱现眉心皱起来,心里越发的烦躁起来。

 

“柱现姐姐。”

 

模糊的听到自己名字,裴柱现抬起头来,就看到一头长直黑发黑衬衫的调酒师眯着她那一双狐狸般的眼睛看着自己笑,推过来一杯:

 

“今天新来唱歌的小朋友点给你的哦……姐姐,魅力不减当年嘛。”

 

裴柱现闻言稍稍侧了些身回头去看舞台,正巧和弹着吉他的驻唱对上眼神——白白嫩嫩的脸上还有些肉感,看起来就是单纯的学生样子,偏是那一双眼睛生的温柔又多情;就算是她也忍不住心情好了些的回了一个微笑。

 

转回身来裴柱现抿了口酒,突然露出一个饶有兴致的笑,摸着下巴问调酒师:

 

“朴秀荣,女孩子的味道怎么样?”

 

“……”

 

朴秀荣一僵,花哨的甩着的摇酒壶差点没飞出去,她看向裴柱现:

 

“姐,你别祸害女孩子了吧?”

 

然后她又看了眼因为刚才裴柱现的一回眸而频频看向这边的驻唱小朋友格外幼嫩的脸:“您可悠着点儿,三年起步——”

 

“啧”裴柱现橫了她一眼,然后起身往人群中——往舞台过去,她还听到裴柱现小声的嘟囔:

 

“想啥呢满脑子黄色废料”

 

朴秀荣梗了一下,甚至没来得及反驳一两句;只能看着裴柱现穿着皮草黑色皮裤的背影,有些烦躁的扯了扯领子:

 

“……有我现在这里居然都不看看我,真是……”

 

不远的舞台,驻唱结束一首歌之后急急忙忙的拎着吉他跳下舞台往后台走。台上驻唱的朋友握着话筒一脸懵逼,然后慢半拍的也扔下话筒往后台去。

 

“呀,孙胜完!”

 

姜涩琪扯着她朋友的衣角,颇有些奇怪的问:“你干嘛突然这么急呀?”

 

孙胜完把吉他在袋子里放好,然后兴奋的转过来对姜涩琪说:

 

“刚才那个超级漂亮的姐姐,就是你跟我打赌我钓不到的那个,记得吧?”

 

“嗯……”姜涩琪眉毛不安的跳了一下,“怎么了?”

 

“嘿嘿,刚才她还对我笑了”孙胜完拍拍她的肩一脸促狭,“你就等着输掉吧,还跟我打赌呢~”

 

说着,外面一阵喧闹,她余光瞥见那个漂亮女人正走过来,于是捏了一把姜涩琪的手,在她耳边说了句“等下告诉她我去洗手间了”就转身走了。

 

什么啊……

 

姜涩琪心情微妙的看着那个向自己走来的女人,心里十分后悔跟孙胜完打了9这个赌——本来孙胜完也只是对她的美貌有些兴趣,结果被她一激,倒是拿出了毕生演技就差在脖子上吊个牌子写“我是小奶狗快来招惹我”了。

 

这些姐姐们果然就吃这一套,啧。

 

虽然心情非常不妙,可是等那个女人走到自己跟前问“你朋友去哪儿了?”的时候,姜涩琪还是为了配合孙胜完的人设也露出来一个憨厚的笑说:

 

“不知道诶……她说她去找秀荣姐姐了,等下再过来跟我一起走。”

 

裴柱现盯着姜涩琪的眼睛看,看得姜涩琪忍不住移开视线;然后她摸着下巴意味深长的轻笑一声:

 

“哦,秀荣这家伙什么时候有了这么可爱的朋友都不告诉我?看来我地位不保了?”

 

姜涩琪背在身后的手一僵,干巴巴的笑了一下:“胜完她,嗯,很可爱嘛大家都喜欢……”

 

裴柱现单是闭着眼睛都能猜出来这位对她的好朋友很有一些想法——啊所以说果然还是成年人的世界呆着舒服些,这些小孩一个个儿的也不把关系捋捋清楚还要招惹别人。

 

裴柱现笑得眼睛眯起来,姜涩琪却无端看出来些危险,她搭上姜涩琪的肩膀:

 

“别担心……原则上我还是不拆别人的;话是这么说,你要是不想让你家小朋友招惹——我这样的人,还是管管比较好吧?”

 

……

 

看着那女人离开的姜涩琪松了口气,紧紧握着的拳头的终于松开了。

 

本来扯出朴秀荣就是想伪造一个她已经有女朋友了的样子的。结果这女人居然和朴秀荣认识。好气哦。孙胜完为什么老是招惹上这些不好搞的大姐姐。就不能换换口味嘛。我也不错的呀。

 

乱七八糟的想法就到这里打住。姜涩琪使劲儿揉了一把脸,希望等会儿别被孙胜完看出来她心情不爽。

 

早知道就不把胜完一起拉过来唱歌了。

 

孙胜完左等右等没等来人,只好又回去,刚想问问怎么回事就看到康涩琪情绪低落的垂着头站在她的吉他旁边,嘴里的话咽下去又换了一句:

 

“涩你怎么了?”

 

姜涩琪仰起头顺从的被孙胜完摸摸脸又揉揉头发,然后眨眨眼睛硬是给自己逼出来两滴眼泪:

 

“刚刚我女朋友给我打电话把我甩了……”

 

“哈???”孙胜完僵了一下,“你什么时候有的女朋友?”

 

“两个星期前。”姜涩琪说这话的时候一点都没觉得把两星期前被某位小学妹告白而且还被自己拒绝拿来说事的心虚,而且瘪了瘪嘴还颇为理直气壮的控诉,“我很难过。这种时候需要胜完陪着我才行,所以我就跟那个姐姐说,……你是我的了。”

 

“……”所以你就把我的桃花给掐了?

 

“我只是没说朋友两个字而已……对吧?”姜涩琪看着她沉默,还是有几分忐忑,小声的补充试图让自己难受的形象更丰满些:

 

“而且刚才我被甩也都是因为胜完,因为我总是跟胜完待在一起才没法谈恋爱的……”

 

“诶诶差不多得了啊,想我陪着直说,”孙胜完又给她呼噜呼噜头毛,“那回家呗还能扔了你咋的……”

 

“嗯、嗯!”

 

 

 

 

 

 

 

——

 

 

 

调着酒的朴秀荣余光看见裴柱现脸色微妙的走回来,忍不住露出幸灾乐祸的笑,“哟,柱现姐姐也有碰壁的时候呢?”

 

“呀,朴秀荣……”

 

朴秀荣看到裴柱现右眉一跳,整个人散发着十分危险的气息,赶紧补充:

 

“姐没事儿,你还有我呢!”

 

“你?”

 

裴柱现抬手抓住某人的领带往自己这扯,看到朴秀荣总是挂着一副高傲的笑得脸上短暂的出现了慌乱的表情突然觉得很有趣,尤其是她试图镇定却因为和自己靠的太近而不自觉睁大眼睛,甚至能看到瞳仁细微的不安晃动的时候。

 

朴秀荣喉头滚动了一下,有些不安的开口:

 

“你干嘛呢骚扰工作人员啊……”

 

“呵……”裴柱现的视线明晃晃的往下滑到朴秀荣解开扣子的领口下因为俯身而几乎没有遮挡的展现在她眼前的那条深深的沟壑那,眯着眼睛十分无辜的说:

 

“你不是说还有你吗……我验验货不行?”

 

朴秀荣被她那天真又诱惑的神情勾的心跳飞起,面上假装小白其实心里在尖叫:

 

来!我为爱做0!

 

然后还嫌不够近的往前挪了挪,几乎鼻尖都要碰到裴柱现的鼻尖了,就差没把人摁到怀里,开口就撩:

 

“怎么样,姐姐还满意吗?”

 

姜涩琪拖着还想再呆会儿的孙胜完离开的时候,正巧赶上吧台那朴秀荣和裴柱现暧昧的凑到一块。她还不忘给孙胜完传达上一句:

 

“你看看人家,转头就要跟别人亲上了,根本就是想钓你”

 

孙胜完嘟囔着:“那反正我本来也只想钓她嘛……”

 

只不过看到明显又有点不开心的姜涩琪就逐渐的消了声,然后抓抓头发从口袋里面摸出来半块巧克力递给她:

 

“呐给你,吃了巧克力不要生气了哦。”

 

姜涩琪盯着那巧克力半天没吭声,孙胜完有点虚的手往回缩:“切、嫌弃我啊……”

 

“没有!就、”姜涩琪很急的一把抓住她的手腕,脸上是有点高兴又不想表现出来的样子,“就……行叭。哼。”

 

巧克力给她之后姜涩琪也没有想要放手的意思,就那么抓着孙胜完的手腕。孙胜完眼神示意了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就用了点力想把手抽出来——感觉到的姜涩琪不仅没有松手,反而顺着滑下去张开手掌紧紧的跟她十指相扣。

 

孙胜完下意识的转头去看她,却被她垂下来的黑发挡住了看不清神情;姜涩琪若有所觉的也转头看她的时候,却只看到孙胜完飞快的避开了她的视线。但是手没有再放开。

 

姜涩琪觉得有一点点开心、就一点点,……因为太开心的话会贪心的,所以不行。

 

 

 

 

 

#2

 

 

姜涩琪现在有点兴奋。

 

明明开着的电视里不停的传出综艺节目的小声、还有空调缓慢持续的送出冷气的风声、甚至是孙胜完打开啤酒罐的时候爽快的喷气声。可是她整个脑子里只有自己像是在撞击胸口一样的心跳声。

 

朴秀荣拿给自己的估计根本不是什么果汁汽水,而是她又新调的什么酒精饮料……而我其实不太能喝酒。

 

所以只要一点点就会醉了。虽然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因为醉了才会有这么大的勇气和决心,但是我知道现在我需要醉了才行——需要更醉才行。

 

她又捋了一遍,觉得自己绝对是醉了。

 

回家的路上胜完也一直没让她放手。本来是不算喜欢身体接触的人的,但是胜完……胜完怎么能和别人比呢!胜完的手真的很白,然后又软软的,被她仔细的看着的时候她就会害羞的把手指蜷缩起来。还戴着18岁的时候她送的友情戒指——姜涩琪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看着那戒指就感觉自己戴在同一个位置的戒指都在发烫,那烫一直烧到心脏发烫。

 

“你别一直摸我的戒指呀……”

 

孙胜完细声细气的跟她抱怨,她黑色的短发才刚到肩上一点儿,粉色外套毛绒绒的领子堆在脖子那,映得她的脸颊都粉扑扑的,眼睛又亮又湿润;就是一只水蜜桃也没她的眼神这么让人心软。

 

姜涩琪只是抓着她的手说:“明明是我的戒指为什么不能摸?带了戒指,连你也是我的……”

 

孙胜完就只是笑,笑到眉毛都皱着刘海软趴趴盖在眉上。她说:“好吧,那我是你的吧。今天睡觉不要踢被子哦。”

 

明明自己其实才是姐姐,可是总是被孙胜完照顾着;所以既然这样就再宠我一点吧,给我在你身边一直陪伴的权利,给我更靠近你的权利,给我独占你的权利……

 

那样的想法在胸腔里发酵,膨胀到占满她所有想法,膨胀到她感到疼痛,告诉她:你不能再继续假装你只想当她的朋友了。

 

就今晚吧。

 

孙胜完把脑袋往她怀里靠,姜涩琪一瞬间有些恍神。

 

“呀姜涩琪……”

 

孙胜完脸颊已经很有些红了,语气也透出来醉醺醺的对她说:

 

“……今天没玩够你可得、可得陪我喝酒才行……”

 

姜涩琪看着她手一抬,把装着烧酒的小杯子往大啤酒杯里沉,还跟着咕噜噜浮起的气泡一起欢呼;她眼睛都没眨端起来就喝。

 

“喔呼!康涩琪!康涩琪!”

 

看着她干完了一整杯孙胜完举起双手给她鼓掌,然后一只手绕到后面勾住姜涩琪脖子整个人往她颈窝钻:

 

“康、涩、琪!不……呼……不错!你……”

 

一杯酒干了姜涩琪反而觉得更口干舌燥,眼角都烧的红红的;这家伙还在她耳边说话简直——

 

姜涩琪偏了偏头试图躲开孙胜完快要贴上她耳根的嘴唇;然后孙胜完撑起身子捧住她的脸嘟囔:“你都喝到下巴上了……酒……”

 

她对上孙胜完雾蒙蒙的眼睛,嘴角传来她舌尖湿润温热的触感……

 

姜涩琪只记得自己的脑子炸了一声然后什么都想不清楚的就扣着人后脑勺吻了上去。

 

 

 

 

 

 

 

 

#3

 

 

偶尔姜涩琪会想,要是早点再早一点碰到孙胜完就好了。

 

她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初中二年级。

 

孙胜完刚从加拿大转学过来,那时候还染着一头金发,又白又软眼睛又漂亮真的像洋娃娃一样,大家都以为她是混血来着。

 

她坐在最后面一排睡得昏天黑地,被孙胜完进教室引起的骚动闹醒了,眼睫毛上还沾着眼泪就听到右边有人问自己:“可以坐这里吗?”

 

转学来的温柔混血留学生和常年霸占最后一排睡席睡觉第一打架第二的校霸,除了都是女孩子,这就是首尔校园爱情故事的开头了。

 

只不过她们发展的意外有点多,比如说……

 

第一天见面,姜涩琪就抬了个头认了一下脸就又“昏倒”在桌上了。

 

才第一节课,孙胜完想要叫醒沉睡的康涩琪老师点她了的时候,被叫的人嘴角还沾着饼干屑神色清醒的抬起头来,用眼神乞求她第二次见面的同桌,然后孙氏就相当硬核的站起来无视老师被打断的话飞快的回答了问题。

 

有时候人太天真真的不好。姜涩琪那会儿觉得自己触碰到了人性真善美的内核,决心要和这位可爱的同桌做好姐妹,她还跟孙胜完说:

 

“胜完同学,以后你就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

 

一辈子!好朋友!

 

然后孙胜完吃完她分出来的十分之一份热狗,咂咂嘴:“行!”

 

放了学姜涩琪拉着人一起出校门,还想给介绍介绍自己通过打架维持和平的校园环境,才出门就碰上几个寻仇的小混混。

 

孙胜完把眼镜给摘了,还没等姜涩琪说出啥“你保护好自己”这样的话就一撸袖子上去干了。

 

姜涩琪当时就觉得:好奇特一女的!

 

别的女孩子总是哭唧唧的就躲到自己后面,其实我也是很烦的呀;而这朋友就不错!还能帮我打架!

 

相处的时候长了点,孙胜完偶尔就开始不自觉的把她当儿子照顾,她又觉得太爽了、这下吃完东西还有人擦嘴、再也不怕被老师当堂缴掉她囤在抽屉里的零食了;而且还有人给擦背上的药而不用回家让妈妈擦然后挨训。可是当孙胜完终于符合她外表的开始对姜涩琪露出柔软的样子了的时候,她却觉得大事不妙了。

 

虽然这么说很不好,但是她的好朋友揉着脸撒娇叫“涩”的时候可真让人想上她……对吧?谁能想到她中学时候还是个对女孩子撒娇内心烦躁莫得感情的康涩琪呢……

 

最开始她根本没想过自己居然也陷入了爱上最好的朋友这样的剧本。而且是三百六十度这家伙的每一面都刚好踩在她心里缺的那块。这可怎么办,看到孙胜完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嫉妒和难受逐渐变得让她控制不了——简单来说就是想打爆小妖精的狗头(微笑)。

 

只是孙胜完对一个人失去兴趣的速度太快了,快到让她害怕。万一我们再往前一步,胜完也会那样对我失去兴趣吗?

 

最开始那段时间真的很难熬,有时候比起痛苦来喜欢的心情反而更让人难以忍受;姜涩琪差点要逃走了,总是退缩的话勇气是会越来越少的,从初见到现在,她们相互参与了多少人生,她越发觉得——胜完怎么可能会属于我呢?

 

可是18岁的生日,姜涩琪仍然记得那天,孙胜完穿着简单的衬衫牛仔裤,头发扎成一个温柔的低马尾绑在脑后;抱着吉他的左手小臂鼓起流畅的肌肉线条,右手细白的手指在弦上跳跃,垂眼的时候像是有蝴蝶落地的声音,然后跟着淡淡的旋律她为她唱:

 

“Our time is short…… this is our fate I'm yours……”

 

那就是我无法离开你的理由。

 

 

 

 

#4 결말

 

 

就算是经常从不同人的床上醒来,现在这一瞬间的情况也让孙胜完觉得有些魔幻了。

 

“……”

 

她跟眼前的人沉默着对视了一会儿,然后把被子捞起来往上扯了扯:

 

“别咬指甲了,去给我拿套衣服,再拿杯水,懂?”

 

“……”

 

看到姜涩琪掀开被子就下去孙胜完一个枕头就扔过去了:“穿衣服!”

 

然后两个人穿好了睡衣并排在床上躺好一人捧着一杯热水,孙胜完小口喝了半杯水好歹觉得脑袋没那么痛了,然后开口:

 

“所以今天的宏观经济学请假了吗?”

 

“请了……”

 

孙胜完扭过头去,看到姜涩琪皱着脸一副快哭了的样子。

 

结果还是走到了这一步。

 

她叹了口气:

 

“你别哭啊,也不是什么大事还……”

 

她神色复杂的瞥了一眼姜涩琪交叠的手指:

 

“还挺爽的……”

 

“反正我还当你是朋友,别放在心上啊。”

 

“!”姜涩琪一个翻身就掐着她的手腕把孙胜完压回床上:“怎么、怎么不是大事!”

 

“朋友可不能做这种事!”

 

孙胜完咽了下口水,试图给她找理由:

 

“我们都喝酒喝太多了……”

 

话还没说完,姜涩琪闭着眼睛对她喊:“不我没醉!我……我就是想这么做……我早就想这么对你了……”

 

“我喜欢你……孙胜完,你这么坏,早就知道了吧?”

 

孙胜完没说话,结果姜涩琪努力睁大的眼睛里突然失控般的渗出眼泪来——孙胜完才慌张的捧住她的脸给她把眼泪抹掉。

 

“你也喜欢我……对吧?对吧?”姜涩琪努力想把哭嗝咽下去,“你只是不敢……不相信我们可以……”

 

互相喜欢是什么关系呢?不加克制的关系,会越来越贪心,想要的更多、想占有的更多……到最后总是弄的两看相厌。或许是她太神经脆弱,但没法改变想法。

 

我只想和你再走的长一点。以朋友的身份。

 

孙胜完伸手抱住了她:

 

“对……我的想法,你不是都知道嘛。”

 

姜涩琪被她抱住的身体颤抖了一下,然后特别、特别用力的回抱住了孙胜完:

 

“我会给你信心,相信我……只相信我吧,孙胜完。”

 

……

 

所以就成功了吗?

 

姜涩琪坐在餐桌那看着孙胜完在厨房里忙活的背影还有点不信感。

 

“孙胜完!”

 

“嗯?”

 

孙胜完头也没回全心全意看着锅里的太阳蛋,结果过不到两秒身后又传来姜涩琪的声音:

 

“孙胜完——”

 

“嗯……干嘛?”

 

“我、女朋友!”

 

啊……真是……

 

孙胜完没忍住勾起嘴角;明明每天都是一样熊里熊气,现在怎么偏偏觉得这家伙又甜又可爱?疯了……

 

“嗯——你女朋友在给你做早饭,乖乖呆着啊”

 

幸福!

 

姜涩琪捂着脸兴奋的跺脚——可恶!孙胜完怎么这么甜!

 

“啊对了!”

 

姜涩琪突然想起来什么,噔噔噔跑回房间拿了戒指然后又蹦进厨房从后面抱住孙胜完:

 

“锵锵!看~”她把戒指举到孙胜完眼前,“你不知道吧……这里面有我的秘密来着……”

 

“……”孙胜完飞快的瞥了她一眼,嘴角扬起意义不明的微笑。

 

“?那你、那你不会早就知道我在戒指里刻了什么吧?”姜涩琪看到她嘴角勾起的坏笑,气鼓鼓的锤了她一下,“太坏了,还装不知道,害我难过好久。”

 

“好啦好啦,你不就想听我说嘛……”

 

孙胜完关了火,转头就在姜涩琪嘟起的唇上啄了一下:

 

“……我爱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seul seuldy 94
    全站熱搜

    東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