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裴柱现感觉身上的人僵了一下,微微的弓了点背、脸色奇怪的俯下身。于是她安抚似的扶着她的腰摸了摸,声音沙哑的问她:
“怎么了……会痛吗?”
“不……就是……”孙胜完吸着气想放松,但是她深入体内的指节的形状却通过紧紧包裹着的内壁完整的传到大脑;她低低的喘了一声,“……有点不习惯、你和涩琪的手指好像……”
“太不一——”
从听到另一个名字从她口中发出的时候,裴柱现脸色就有点不对劲了。她用拇指把湿热的穴口撑开一条小缝,然后食指也挤了进去——满意的听到身上的人戛然止住了话头、只低声喘着,半弓着的上半身颤了一下也软趴趴的伏在她身上,可是下半身因为体内插入的手指本能的向往上抬起逃开。裴柱现用另一只手摁着她的腰窝,强硬的把人往下按、一边放在她腿心的手也毫不留情的往上顶。
“孙胜完……就算是只有今天晚上跟我做;在这里喊别人……你觉得我很宽容吗?”
“……”感受着她在自己身体里毫不留情冲撞的手指,因为有些不适应以至于甬道那都变得干涩,强行进入的手指抽送都带来火辣辣的刺痛。可孙胜完硬是咬紧了牙,一声不吭的瞪着她;裴柱现心里烦躁,又加了一根手指成锥形往里探——孙胜完抖了一下,终于是低低的呜咽:
“轻、轻一点……拜托呜……柱现欧尼……”
听到孙胜完的闷哼,她才解气一样的让手上的动作温柔了一点、拇指也熟练的揉捏着她挺起的花蒂,手指灵活的在内壁抠挖,直到又从深处一点点渗出滚烫粘腻的液体、身上人紧绷的腰身也放松下来,脑袋无力的垂在她胸前,像小猫儿一样带着哭腔的低低喘气。
——内壁的温度烫的吓人,身上的人也咬着她的肩膀断断续续的呻吟出声,裴柱现抽送的手指被夹的有点痛了;于是她在那个临界点突兀的停住了。
孙胜完深吸一口气,抬起头来眼角带泪控诉的看着她:
“你干嘛……”
“不想要吗?”裴柱现恶劣的笑,然后还把手指慢慢的往外抽,“你自己动吧,我想看……”
“……”孙胜完偏过头去不说话,却没办法抑制那里逐渐变大变得无法忍受的空虚感,就算是这样,她也硬气的喘着气,“要做做不做拉倒、我——”
“嗯?”裴柱现又猛地把手指插入,又在她软掉的腰上摸了把,“不做拉倒?”
这个恶劣的女人就在那慢吞吞的抽动手腕,可是每当她好不容易冷却一点、她又精准的找到体内最敏感的那一点抠弄,让她不上不下的卡在中间、小腹都涨涨的隐痛。
她难受的皱着脸,眼角都湿润了氤氲着水汽,终于有点示弱的喊她:
“柱现……给我吧拜托……”
“我好难受……”
“我刚才不是给过你机会了嘛……”裴柱现把手抽出来——扶住颤抖着的孙胜完,然后用她湿淋淋的手抓住孙胜完的手,“所以你不愿意自己来,只好我来帮你了——”
说着,她扶着孙胜完的手就往下探——孙胜完整个手臂僵住,却架不住裴柱现有力的手腕,只能眼神慌张的看着她:
“你……”
“……我来帮你呀,”裴柱现最后到达了那处湿热的秘境,然后捉着孙胜完自己的手指,一寸一寸的顶开褶皱往里探。
她在孙胜完耳边低低响起的声音宛如恶魔的低语:
“怎么样……很紧吧?”
她抓着她的手腕转动,
“你这里紧紧的夹着手指的感觉……也很棒……”
孙胜完小腹整个抽搐着,羞耻和刺激的快感混在一起冲的她一阵阵发晕——那处传来的空虚让她甚至快要脱开裴柱现的手、自己顺着欲望的往深处用力刮蹭;她不知道,裴柱现已经放开了手,而她却神色恍惚的伏在她身上,手腕在身下快速的抽送着,而看着她的裴柱现眼里也都是干烈的火。
“……胜完呐,自己弄很爽吧?”裴柱现扣着她的腰一个翻身把人压在身下,然后毫无预兆的把右手也跟着孙胜完自己抽送的手指一起捅进最深处去、然后又快速的抽出复又用力的送入——
孙胜完脸红的要滴血,因为液体的润滑连裴柱现的手指也没有困难的一并纳入了;可是那种饱胀的充实感让她整个人都像被海潮拍打着、随着抽送的节奏升起又重重的落下,然后累积的快感终于在一个瞬间爆发——她偏着头,无意识的喘着气,过了好一会儿才从发麻的脑袋里找回自己的意识,才感觉到自己一手的液体滴滴答答的从手腕流下。
“……”她对上裴柱现玩味的眼神,羞耻的闭上眼睛,“你怎么、这么坏……”
“胜完,身体是不会说谎的……”裴柱现蹭蹭她的颈窝,“你一定还对我有感觉吧?”
“跟我走吧,你知道……”裴柱现抱着她,手指在孙胜完光裸的背上打转,“我是为你回来的。”
“……当初是你离开的。我已经有涩琪了,所以别再说了。”孙胜完僵了一下,然后拿开她的手起身,“今天这一次,是我欠你的,也是欠我自己的——那也还完了。”
裴柱现无言的看着她的眼睛,她知道,这次她的胜完真的把过去全都放下了——把她裴柱现全都放下了。
孙胜完喘着气去拿自己的衣服:“我先走了。”
——走?
走了……我怎么办呢?
裴柱现的眸子暗下来,一动不动的看着孙胜完往自己身上套衬衫——然后突然就抓住她的肩膀把把人摁到床上,另一只手拉开床头的柜子翻找着什么。
“柱——裴柱现!”孙胜完猝不及防的被死死地压在床上,脸色不对的喊——然后“咔”的一声,她感受着手腕上冰冷的触觉,僵硬的转头去看。
“你……”
手腕上明晃晃的扣着手铐,另一头锁在床头。裴柱现用手挡住她的眼睛,然后抱住她,贪婪的呼吸着她颈间的味道。
“对不起……我不能、我走不出来……”
“所以,不能放开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rene irendy 粉蓝
    全站熱搜

    東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