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嚏!”

孫勝完洗完了澡,裹著小毯子頭髮還是濕濕的縮在床角,——大概是冷氣開的太足了,她打了一個驚人的大噴嚏之後抖抖抖的吸了吸鼻子,然後默默的把毯子拉緊了一點。

房門外面傳來一陣嘈雜的聲音,孫勝完還猶豫了一下要不要出去看看,然後那扇脆弱的門就“哢”的一聲,整個門把手以下的部分整段垮掉了——本來關著的門無力的晃開,然後她就看到裴柱現一隻手握著(可憐的被拆下來的門把手……

“……”裴柱現心虛的看了一眼站在旁邊雙手抱胸的朴秀榮,然後轉向孫勝完,“我,我不是故意的——”

然後像是想到了什麼,往朴秀榮那就是一指:

“——都怪秀榮不讓我進來!”

“……”

朴秀榮臉上黑人問號可以說是非常生動了。

本來還打算幫她把門修好的,現在——就讓皮皮現自己去琢磨吧!

“孫勝完,吹頭髮,別到時候感冒了又在我跟前哼哼唧唧的!”朴秀榮手一招,把吹風機送到她面前。

“呃……吹頭髮好麻煩秀榮你幫我弄幹嘛~”孫勝完不自覺的就開始撒嬌,“那個啥你不是打個響指——就可以的嘛。”

朴秀榮走到床邊沒好氣的捏了一把她的臉:“那老娘可是要浪費靈力的好嗎!”

“秀榮妮秀榮妮”孫勝完就握著拳頭仰著頭——雖然也不知道是什麼原理但是只要這麼一做秀榮就會依著她來著——

果然嘴上還在說著“老娘”的朴秀榮又沒出息的摸摸她的頭,就認命的開始浪費一個超高校級的附體神珍貴的靈力給她吹頭髮。

……那個啥,雖然不是故意的,但是事實上就造成了裴柱現被忽視掉的結果。

裴柱現看一眼那邊氣氛詭異的冒著粉色泡泡的管(nai)家(ma)和小姐,再看一眼自己這邊的一片狼藉,想著——什麼啊明明靈力我也有啊明明我才是孫勝完召喚出來的附體神——突然生氣,也不知道是賭氣還是什麼,就開始默默的也在往手上聚集靈力。

但是等到孫勝完終於注意到了的時候,看到的裴柱現整個人慢慢就變紅了,還氣鼓鼓的瞪著手裡的門的殘骸,然後手背上方的空氣像是被扭曲了一樣的——突然“嘩”的一下她整只手連帶著還握著的殘片就一起冒起了高達幾十公分的火、火光……

。。。

不要說孫勝完了,就是朴秀榮都愣了一秒,才一個閃現過去手掌虛虛的一握就開了一個球形結界——結界裡白光一閃,才傳出悶悶的爆炸聲。

孫勝完過了好一會才把剛才下意識的包住頭的小毯子拿下來,看到的是除了臉色不太好但身上都還很齊整的朴秀榮和裴柱現——只有那一地的黑灰證明剛才就在這一小塊兒地方發生了一場令人瑟瑟發抖的事故。

看到孫勝完小心翼翼的小表情,雖然臉上看起來只是沒有表情的裴柱現其實心裡瘋狂的被尷尬刷屏: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超蠢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朴秀榮的表情也不是很好,但是她也其實不是在生氣,而是:這傢伙靈力怎麼這麼高孫勝完以後要是被欺負我都打不過了——得趕緊趁著裴柱現現在還不會運用的時候忽悠一把才行……

“你……你們沒事吧……”孫勝完縮著脖子,做好了隨時把小毯子拉起來的準備然後小聲的問。

“那、那能有什麼事嘛!不就是一點火而已……”裴柱現梗著脖子,眼睛也不看她的說——然後朴秀榮嘴角一勾,仗著自己的身高優勢,伸手就勾住她的脖子,俯下頭非常靠近她耳朵的用氣音說到:

“你是沒事,可是萬一沒有我在,你一把火出來,我們可憐的小勝完就掛掉了呀……明白嗎?嗯?”

“那……”裴柱現瞳孔有些震動,忍不住想轉頭看她,卻被朴秀榮固定住了腦袋。

“所以呢……”

孫勝完看著朴秀榮露出那種“即將要搞事”的危險笑容的時候就完全不敢講話了,但是看著她勾著裴柱現的脖子靠的那麼近的跟裴柱現講話,有點忍不住的撓了兩下毯子——還是不敢動的等她們把話講完。完全聽不到在講什麼,但是卻可以看到裴柱現不斷變化的眼神和最後悲壯的點頭的表情。

emmmm有點害怕……

終於結束了之後,孫勝完緊張的看著朴秀榮拉著裴柱現走過來。

“勝完呐,”朴秀榮拍拍她的肩膀,“我決定現在就給你的附體神,裴柱現同學進行特訓,所以接下來大概有一個月的時間,你要保護好自己哦。”

“誒?可是我和柱現歐尼才剛見——”

“……”對於自己完全沒得到關心這件事有點上火的朴秀榮眉頭挑了挑,“沒關係呀,我們會給你留東西的,讓你睹物思人……”

“啥——”

然後這位強大的樸姓附體神大人猝不及防的就流暢的把自己的頭給摘了下來。

被拖在手上的頭部笑眯眯的看著孫勝完,嘴唇一動一動的:“怎麼了,不喜歡嗎?還是說太喜歡了說不出話來呀?”

“誒?喜歡嗎?我以為勝完妮不會喜歡的……”裴柱現有點意外的看著把眼睛瞪的超大的孫勝完,有點分不太清楚她這到底是不是喜歡的表情——不過秀榮說是應該就是吧,然後她想了一下剛才朴秀榮是怎麼做的,把手背到後面抓住自己的領子往上提——

“呃,不好意思啊第一次還有點不太熟練”

這麼說著的裴柱現有點困難的把自己的上半身又重新接回去,然後再又把手放到脖子那準備再試一次。

孫勝完一口氣梗著出不來,然後在看到裴柱現脖子那光滑的斷面之前及時的閉上了眼睛。

“誒?別暈掉了呀,怕你無聊我還特意叫了藝琳過來陪你呢——”

???金藝琳?

孫勝完最後眼角抽了一下,十分乾脆的暈了過去。

tbc.
——————
門:mm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rene irendy 粉蓝
    全站熱搜

    東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