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對不起,有靈力真的可以為所欲為,以後讓你天天飛,天天飛——

——雖然只真實的過了幾個呼吸,但在孫勝完的感覺卻是最少連續坐了半小時過山車的程度。

等周圍的事物終於停下來了,孫勝完晃了晃腦袋才看清眼前的人——

“爸——”

——朴秀榮又欺負我!

就這麼幾個字也還沒能喊出來,孫勝完就光榮的眼前一黑,直接暈過去了……

“……”朴秀榮和孫爸對視一眼,然後飛快的雙手背到後面別過頭。

“唉……你這孩子,”孫爸扶了扶眼鏡,“算了,反正我本來也要把勝完敲暈的……”

朴秀榮悄咪咪的松了一口氣。

“……也省的你再幫她逃跑了。”

emmmmm……完全不敢說話……

“愣著幹什麼,來幫我把這孩子扛過來,”孫爸咳了一聲,轉身往裡面走,“唉,最近腰腿真是不行了……”

“暈了好暈了好,”裡屋的孫媽看到被朴秀榮帶著飄進來的孫勝完,不禁松了口氣,“這小孩要是待會兒看到真麼多血怕不是還是會嚇暈?到時候又要怨我和他爸,秀榮啊你說是吧。”

朴秀榮看著這位一臉無奈的往白瓷檯子上用血畫符陣的漂亮阿姨,今天又再一次感激了自己不身為人的美好生活。

“好了,把小完放上來吧。”孫媽拍了拍手,看到朴秀榮好像略有不忍的神色,不禁開口,“安啦秀榮啊,我們家的血統,只要召喚,出來的都一定是像你這種級別的,小完的安全才真的不用擔心。”

“唉……好吧……”朴秀榮有的時候感覺自己才是阿媽一樣,給孫勝完操心這操心那的這小子還不領情,——不就是平時喜歡嚇嚇人嘛又沒什麼的(小聲逼逼)……

最後把昏過去還沒醒的某人擺成一個——完全是身體gag級別的——“大”字之後,三個先代就悄咪咪的關上門離開了。

————————
嘶……頭痛……

……嗯?這是哪?這——

!!!

“唔!!!”

眼前的牆上都是血色的詭異符號、手下摸到的光滑平面上還有黏糊糊的液體、然後還有一隻這麼白到發光的冰冷的手!捂住了我的嘴巴!不讓我呼救!歐媽!阿爸!就算是朴秀榮也好快來救救我啊!

啊啊啊啊!我要哭了啊啊啊啊啊啊!

孫勝完沒忍住對自己即將失去年輕生命的苦澀,鼻子一酸,眼睛裡就飛快的彙聚起來了一汪熱熱的眼淚,喉嚨裡本來要發出的“啊”的尖叫也變成了抽噎著的“嗚嗚”的哭聲……

“嗚嗚……嗝……嗚……”

“……你幹嘛哭啊?”

“我要死了呃嗚嗚……誒?”

慢半拍的孫勝完才反應過來——怎麼無事發生呢?

她抬起手來胡亂擦了擦眼淚,然後再抬眼的時候就跟一雙突然靠的非常近的漂亮眼睛對上了——

“你、你、你——”

“——你就是我的召喚者嗎?”

……好、好奶的聲音哦……

孫勝完愣愣的,然後後知後覺的發現現在自己被壓在檯子上的謎之體位還是有點羞恥的……感覺耳根燙燙的……

“呀,為什麼你都不說話啊,就知道‘你、你’的。”

那個女孩子有點小生氣的哼了一聲,拉開了一點距離,孫勝完才能大致的看到她(臉)完整的樣子。——然後本來還想要為了回應她而想好的五百字自我介紹一下子就全部忘的乾乾淨淨的了,嘴比腦子還快一步:

“你好好看啊……”

“……什、什麼啊、”女孩被孫勝完這麼表情世上真摯的一誇,本來撐在她腰側的手不自覺的就絞在一起了,“我好看這件事、不用你說我也知道的——你——”

孫勝完這下倒是機靈了點,還下意識的舉了個手飛快的報出了自己的姓名年齡身高體重家庭狀況成員住所地……

報完之後莫名的有點小驕傲。孫勝完還拍了拍胸口:

“嗯,我就是你的召喚者。”

“啊……我叫裴柱現,要記住我的名字哦。還有,勝完呐,謝謝你哦……”女孩就終於松了一口氣的樣子,軟軟的往她身上靠,“被召喚出來的話,就可以再也不用在黑漆漆也沒有人的地方待著了……”

“……”不過孫勝完卻很方。

附體神小姐姐都這麼好看又軟軟的嗎???
可是朴秀榮明明不是這樣的啊?!

尤其是裴柱現還扣著她的肩膀在她頸邊蹭來蹭去!

“……勝完身上好像沒有什麼味道呢,我喜歡胡蘿蔔,你可以讓身上有胡蘿蔔蛋糕的味道嗎?”

“……我,”可以可以可以!

心裡面瘋狂叫囂著可以但是因為太害羞了完全說不出話,孫勝完感覺自己的臉可能要變成紅色的熱氣球了——

“啊,因為靠的太近了有點害羞嗎?沒關係我聽到勝完心裡的聲音了哦。”裴柱現把手放在她胸口,然後又眯著眼睛笑起來,“害羞也可能要忍耐下了,因為我發現勝完的身體軟軟的,而且熱熱的,是我喜歡的身體類型呢!”

不知道自己的附體神是不是從未來過來的,孫勝完感覺自己已經上了一輛小型的自行車了……

“勝完妮……”

裴柱現好像還要說出來什麼話,突然背後的門就露出來一線光——

“……你們在幹什麼!”

朴秀榮才開門就見到了這辣眼睛的一幕,一瞬間自家養的小豬被白菜拱了的感覺讓她急得一個閃身過去就把孫勝完從下面拎起來——

“秀榮啊這是我的附體神小姐姐!她叫裴柱現!她好好看的!是全世界最棒的附體神!”

朴秀榮看著這個興奮的雙手亂擺的孫勝完,又對上還在檯子上露出無辜又有點得瑟小眼神的裴柱現——嗨呀好氣哦!

她一個響指就往孫勝完身上澆了一桶水——“可洗洗您一身的血吧!”

——————
裴柱現:呵,我覺得我這一波操作還是很OK的
朴秀榮:是在下輸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rene irendy 粉蓝
    全站熱搜

    東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