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乱炖预警❕

艾九 | 97 | 温椰 | 91队长(sorene)

 

     

 

    

 

     

 

     

 

我还是吃很多糖所以我很开心🌞

 

私心祈愿mamavelvet在打歌的时候一起玩儿🙏

 

    

 

   

 

     

 

——————

 

——————

 

       

 

       

 

#4 艾九的场合

 

     

 

    

 

   

 

   

 

你姐姐真的超凶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朴秀荣还挺直的站着,一边心想姐姐只会对我温柔!一边把自己发颤的小腿往后面挪了半步。

 

眼睛睁得圆圆的真的太可爱了叭!奶凶奶凶的!

 

……蛤?

 

这么说来可能只有朴秀荣才能真正体会到被姐姐的怒火支配的恐惧。

 

裴柱现生气的话,就是冷战——偏偏朴秀荣最怕这个;不管说什么都没有回应,甚至连眼神也不想跟自己对上,就算偶尔对上了眼睛也只有一副看陌生人的样子。

 

那准确的说,她不是害怕,而是难过,被那么看着的时候心脏一抽一抽的疼——所以为什么在家里的小公主只有最听姐姐的话呢。

 

“好了快去找你姐姐啊,在这发什么呆呢”

 

朴秀荣回过神来,干笑了一声,终于走出教室,垂头丧气的往走廊上双手抱胸神色冷淡的裴柱现走过去。

 

“姐——”

 

她才来得及捏住姐姐的衣角,裴柱现就马上转身一句话的机会都不给,抬腿就走。朴秀荣可怜的跟在她身后,从学校到家的路上就没停过讲话,嘴皮子都累了裴柱现都一声没吭。

 

然后她还想跟着裴柱现进她房间的时候,被裴柱现一把推出了门外,然后她还没反应过来,门就在自己鼻尖前面一公分的地方哐上了。

 

她愣了大概有十秒,然后门又打开,里面的人扔出来一个医药包,留下一句“自己擦药”就又关上了门。

 

朴秀荣捏了捏怀里的医疗包,背过身靠着裴柱现的房门滑坐下来。之前那么一直讲话都没感觉,现在才感觉到了下巴那里被划到的小口子现在火辣辣的痛,小臂上也看的到好几块淤青,而且因为被打到肩膀所以连抬一下手都要深吸口气。

 

反正也是自己找的架打,也是我活该。

 

可是谁让那个男的那么恶心的说姐姐!明明、明明——

 

现在想起来也不自觉的睁大了眼睛,心里都是愤怒——结果突然手背上一凉。朴秀荣眨眨眼睛,鼻子一酸,眼泪突然就控制不住的流下来了……

 

其实有点委屈。其实很委屈来着的……可是姐姐才不在乎我为什么打架呢……

 

裴柱现实在没法不担心的开门的时候看到就是坐在地上的朴秀荣抱着双膝仰着头眼睛湿漉漉的样子看着自己。

 

本来朴秀荣很少哭的,就算之前打架了擦药的时候也只会哼哼两声——所以这次难道是哪里受了严重的伤吗?!

 

裴柱现真的慌乱的跪坐下来拉开她的手臂就开始检查:“秀荣啊哪里很痛——”

 

她话还没问完,朴秀荣的手臂就勾住她的脖子往下按,然后整个人都紧紧的抱住了她。

 

她听到秀荣带着哭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姐姐、不要不理我……不要把我扔在一边、明明——呜……我那么喜欢、姐姐的……”

 

本来还有些僵硬的裴柱现终于软下来,无处安放的手也轻轻拍拍朴秀荣的背:

 

“好好……我只是担心你嘛;不管为什么、打架的话秀荣总是会受伤的……我……”

 

朴秀荣揪着她的领子擦眼泪,擦干然后眼角红红的抬头看她:

 

“我知道了;我答应你、不打架了,那你也……不管发生了什么事都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好,答应你了,别……别哭了哦……”

 

“……怎么这么容易就答应了呢,之前还应该再坚持一下呀;看来姐姐真的也对我——”

 

“朴秀荣!”

 

明明清楚的知道姐姐没办法放下自己的,现在用眼泪换一个承诺好像有一点点任性……不过那也没办法,就算是有点笨拙的给我擦掉眼泪的姐姐也实在太可爱了;所以她扣住想要起身的裴柱现的后颈,一副不回答我就要哭出来的样子说:

 

“那再答应我一个吧——姐姐可以等我长大吗?”

 

    

 

    

 

    

 

     

 

     

 

     

 

     

 

    

 

    

 

   

 

#5 97的场合

 

    

 

    

 

  

 

    

 

     

 

   

 

非要说起来,朴秀荣和姜涩琪的关系大概有点像胖虎和大雄吧。

 

不过还是不太一样,比如说,姜涩琪并没有哆啦A梦从口袋里给她掏法宝,所以只能哭哭唧唧的给朴秀荣做作业,然后一起不及格;不过朴秀荣虽然老是欺负她,可是和别人刚起来的时候又会把她护在身后——或许是“只有我能欺负你”的可爱想法?

 

可是姜涩琪好像得了斯德哥尔摩综合征一样,反而觉得——

 

“这难道不是秀荣爱我的表现吗!”

 

“秀荣为了不让别人欺负我而站在前面的样子真的很可靠!”

 

“因为爱是相互的所以帮秀荣写作业也是应该的嘛!”

 

这么一来,好像被压榨着的心理负担就完全没有了呢……

 

不得不说姜涩琪的精神胜利法真的令人感慨;朴秀荣其实一直在小孩子里面都是那种因为长的好看又想接近可是听着传闻又不太敢接近的人,这么一来某种程度上反而只有姜涩琪是最接近她的。

 

就这么过着过着,居然就成了和朴秀荣互相分享一大半人生的人?甚至这孽缘还在一直延续。大学毕业了之后姜涩琪做了自由摄影师,但是偶尔也会为一些杂志拍摄;朴秀荣居然成了演员了?有点意外但又意料之中的感觉……只是有些莫名的生气……

 

本来秀荣不是爱笑的人的,所以只有我才看的到;可是现在所有人都可以看到了……甚至还可以暂停重播……

 

姜涩琪为这事生的气好像比朴秀荣、比她自己想象到的还大——她直接跑去欧洲拍了一年的自然风光。

 

其实朴秀荣有一点点后悔。小时候就知道了的,比起看起来软软的样子,姜涩琪的芯子其实又硬又直,决定了的事情绝对不会改变。快到新年的时候她差点没丢下拍了一半的电视剧跑去欧洲抓熊回家;还好在圣诞前夜的时候这家伙还记得小时候的约定——因为非常没有眼力见的戳穿了圣诞爷爷的童话,所以和朴秀荣约定了她就是她的圣诞爷爷——在片场偷偷摸摸的把人叫出来,又扭捏又有点气还没消不开心的样子把礼物递过来。

 

朴秀荣拉过姜涩琪的手在手腕上气不过的咬了一口:

 

“你好烦啊!你还知道回来!”

 

姜涩琪看到朴秀荣眼角逐渐变红的时候就慌了;结果看着她哭自己也鼻子酸的止不住眼泪,两个人像傻子一样在雪里互相看着哭、哭了两分钟又笑起来。

 

朴秀荣说:“好吧,那我让你做我的专属摄影师吧;只有你想让我怎么拍就怎么拍,这样好了吧?”

 

那时候还嘴硬的说“才不是因为这生气的”,结果自己一个人先回了朴秀荣的公寓的时候还是丢脸的特别开心、把她公寓给打扫了一遍!

 

不过看到朴秀荣哭的样子还是第一次。

 

对着她的时候又恶劣又幼稚,对着别人的时候就是强势又可靠的样子;姜涩琪偶尔会担心自己,因为听友人说:

 

“你好像被秀荣吃的死死的啊?你不觉得你不仅没有对秀荣的控制不开心、反而还有点享受吗?”

 

后面想累了就把这事儿扔到脑后了,该怎么在她家蹭吃蹭睡还怎么蹭吃蹭睡。

 

前两天跟朴秀荣抱怨上次那个艺人太难搞了,又被鸽了一次的时候,她还两条腿架在自己身上,一脸嫌弃的说:“辣鸡姜涩琪还能被人欺负了??”

 

可是到了跟那个经纪人约好的下一次拍摄的时候,来的不是那个难搞的艺人,而是更难搞的朴秀荣;朴秀荣帮她合上张大的嘴的时候原话是这样的——

 

“我就看看是她架子大还是我架子大——拍就拍不拍拉倒滚;说起来姜涩琪你不是说是我的专属摄影师吗???不是单方面的好吧??”

 

姜涩琪愣了好一会儿,然后特别没骨气的用力点点头:

 

“嗯!”

 

     

 

     

 

    

 

    

 

     

 

    

 

    

 

     

 

     

 

#8 温椰的场合

 

    

 

        

 

     

 

    

 

   

 

   

 

     

 

第一次见到的时候还有点误会来着。

 

那时候她才12?还是13岁来着,虽然很小一只,但是坐在那边没有什么表情的样子看起来却像是生气了一样。

 

本来跟孙胜完也没有什么关系,但她却小心的过去问了“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真的好搞笑啊?”

 

金艺琳开心的拍着她的手臂的样子也很可爱;孙胜完一边点着头,一边心里想的却是:

 

其实只为了能跟你说上话才过去的嘛……

 

虽然现在看来好像不是个好的开始,不过这样能让你开心也挺好的。

 

但我都知道哦。

 

胜完姐姐一开始的时候就总是会找一些奇怪的理由过来和我说话了。后来熟悉了之后虽然总是和我互怼,那都是因为这样我会相处的舒服些,才不会和姐姐有距离感的。

 

毕竟被cue到要亲我脸颊的时候,装着嫌弃的样子,其实耳朵都红了的人怎么可能会讨厌我。

 

每次只要露出不够自信的样子,就忍不住会说:“我们椰梨做的很好了,真的真的有很大进步了”;因为网络上的攻击而烦恼的时候,忍不住就会握住我的手说:“欧尼来给你挡着”;这种时候就会掩饰不了的爱着我的样子,属于孙胜完的温柔,我其实都知道的嘛。

 

当然不会告诉胜完欧尼的。

 

所以这会儿孙胜完对着摄像机说着“我们椰梨……”的时候,她就只是悄悄的把孙胜完想要搂住她肩膀的手移了一下,放在了头上;被揉乱了头发的时候才露出一个得逞的可爱微笑。

 

     

 

    

 

    

 

     

 

    

 

     

 

     

 

#11 91队长line的场合

 

      

 

    

 

     

 

    

 

    

 

    

 

   

 

    

 

这么活泼的兔子精,果然在她的生命里只有她一只。

 

而她自己就很安静;兔子的生活难道不就是啃啃小草叶儿小萝卜儿、饱了就窝着晒晒毛嘛。虽然一直这么觉得的,但是偶尔还是会被每天都活力满满的松鼠和小熊还有小黄鸡嘲笑是活的像乌龟一样——被小乌龟教训了之后又改成“高祖奶奶”了。

 

所以说其实偶尔会有一点、点羡慕。

 

就只是在那只特别活泼的兔子精和大家玩在一起,笑得连两颗大兔牙都露出来的时候,会有一点点羡慕——话说这只兔子精就算是人形也真的像兔子啊。

 

不过……嘛,也不知道是羡慕她能跟别的朋友们玩儿的那么开心,还是羡慕别的朋友能跟她玩儿的那么开心。

 

想到这里,裴柱现放下书,略有些疲惫的闭上了眼睛。晒着太阳的时候她总愿意把耳朵也晒晒——耳根那里柔软的毛照照太阳才舒服的;不过这样化成人形还顶着两只兔耳朵实在有些羞耻,所以她总是一个人找个安静的地方。

 

闭上眼睛的话耳朵好像更敏感了。

 

顺着风传过来草地上沙沙的脚步声,好像是某人特有的节奏;她不自觉的微微翘起了嘴角:

 

“容仙呐……”

 

脚步声顿了一下,然后裴柱现睁开眼,就看到金容仙有些丧气的挪过来:

 

“柱现你怎么这都能听到……明明就很小声了的说……”

 

不过很快她又笑起来,绕到裴柱现的摇椅背后:“诶诶,我帮你揉揉耳朵吧——”

 

“啊不要!”裴柱现挺起身子躲开金容仙带着无辜表情伸过来的兔爪,哼了一声,“兔子的耳朵怎么能给人随便摸呢金容仙——”

 

“呃,我又不是别人,”金容仙笑嘻嘻的把她按回来,“我不是你最好的兔子朋友嘛……”

 

“唔……”裴柱现来不及阻止,被金容仙的手指揉的有点舒服,于是哼哼唧唧的又瘫回摇椅上,“行……叭……”

 

看到自己最好的兔子朋友颤动的毛绒耳尖,其实不止想揉了,还想撸一把,总觉得……这样的心情不太像朋友了。

 

金容仙一边尽职尽责的给她揉耳朵,一边抿着嘴,暗戳戳的盯着裴柱现看。

 

其实在她们都还小的时候,裴柱现就是兔子里面最安静的那只了。可是即使这样也仍然是最吸引人的;所以即使现在还是会庆幸自己那时候居然敢走上去了,所以现在才能在这里做她最好的兔子朋友,被允许给她揉耳朵。

 

熟悉了之后才能知道其实本质是个幼稚鬼,又像小孩子一样,喜欢甜的,喜欢香香的,喜欢晒太阳还喜欢午睡,又喜欢撒娇,还总喜欢窝在她怀里因为热热的;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她在裴柱现面前总是显得和在别人面前不一样吧。

 

对着裴柱现,只想把她握在手心里,所有温柔都想给她,羞涩和小心的样子也只有对她——

 

“所以是为什么呀?今天下午想了很久……不知道为什么容仙总是对我和对别人不太一样……”

 

“……可是不知道。”

 

金容仙看着她白白嫩嫩鼓起来的脸颊,鬼使神差的就脱口而出了:

 

“因为喜欢你……”

 

然后不管裴柱现再怎么闹从耳根到脖子都红透了的她,金容仙都闭紧了嘴不说话了;结果为了让睁着亮亮的兔子眼睛的裴柱现能够消停一会儿,她一冲动,就扣着人后脑勺凑了上去——

 

最后她放开裴柱现睁开眼睛,忐忑的舔舔嘴唇,心想:

 

我也软软的、香香的、甜甜的……应该不会被嫌弃吧?

 

      

 

     

 

    

 

     

 

      

 

 

arrow
arrow

    東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