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呀姜涩琪!那个人在你脸上啊在你脸上!”

“哇……你真是太辣鸡了!”

“……”姜涩琪憋着一口气,“你那么厉害的话就不会在这个段位碰到我!!!”

“……呀,”金艺琳脸色阴沉的转过来,手上已经抓住了姜涩琪的手腕,“你再说一遍?”

“我说——为我们伟大的资本主义友情鼓掌!”

听到小房间里吵吵闹闹的声音,孙胜完头疼的拿了衣服就关上了卧室门。

吃过晚饭之后,朴秀荣就说有事要办先出门了,而且出门前还特意叮嘱了不要离开这栋宅子到处乱跑,因此姜涩琪和金艺琳就窝在小房间里打游戏,——鉴于她留学的这三年来金艺琳常常过来这边睡,那房间也差不多成了她的房间了,爸妈也解决完了孙胜完召唤的事情之后就出差去了,所以孙胜完就先搬到主卧了。

比起这个来……现在要做的事才让孙胜完有点为难。

孙胜完看了一眼抱着粉色小兔子印花睡衣、亦步亦趋跟在自己后面的裴柱现,有点僵硬的停住了脚步。

——话说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因为召唤契约的关系?)柱现欧尼好像自然的就特别亲近自己,可是说到底她们离第一次见面也才过了大概……不到24小时……

可是比起孙胜完还有点拘谨、有点认生的样子——这欧尼也太自来熟了吧!

“欧尼你——难道是要和我一起洗澡吗?”

“嗯嗯!”裴柱现特别理直气壮又理所当然的点头,“秀荣说了,我一定要24小时、贴身、保护你才行!尤其是最近,秀荣说有点不太平的,万一你在一个人洗澡的时候出事了怎么办呀,是吧?”

“……”就算这样!也不能说服我和别人一起洗澡!

孙胜完杵在浴室门前,几乎有点拜托了:

“啊欧尼……我很快就洗好保证不会出事的!”

“……呜……真的、真的不行吗?”裴柱现看起来很委屈的皱着眉,真是让谁看了都忍不住要把全世界都给她,可是这种事!总之不行!

孙胜完一狠心,飞快的进了浴室就锁上了门:

“对不起!”

“啊……”裴柱现失望的深深叹了口气,闷闷不乐的倒在床上,“胜完真是害羞,明明我们都是女孩子的说……”

听到浴室里面传来哗啦啦的水声,裴柱现总觉得心里痒痒的——很奇怪,好像很久很久之前就有过这样的时候,可是比现在更亲密的多,她甚至能想象到她奶白奶白的光裸的身体……啊啊啊不能再想了。

怎么会这样……我明明不是变态呀……

裴柱现把红透的脸埋进枕头里,却怎么也消灭不掉那个“大胆”的想法。闷了半天,她从床头拿过那个朴秀荣给她的叫做“手机”的东西,有点笨拙的拨号。

【嘟……嘟……】

【喂?】

“秀荣啊……”

【嗯,什么事儿?】

“我难道不应该时刻贴身保护胜完吗?”

【……你不会是想跟着她进浴室吧??】

“你、你怎么知道……”

【啧啧啧,小流氓,……】

“呀!我才不是呢!”

【……不过小完确实很可爱没错啦,小时候还是我帮她洗澡的呢,现在就……】

【……喂喂?】

什么鬼?

裴柱现手机一扔,心里升起一股无法抑制的生气、可是明明没理由的啊?又觉得不应该又觉得应该——这么想着突然传来一阵剧烈的头痛,她抱着脑袋在床上滚了两圈——啊啊啊想不明白就别想了!然后跳下床,门都没走直接穿墙进了浴室——

孙胜完坐在浴缸里这浴室里突然出现不是自己的呼吸、僵硬的转过头来,就看到鼓着脸的某人杵在那、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孙胜完尖叫着把自己沉到泡泡下面、一点都没有手下留情的往裴柱现脸上泼水——“你干嘛!进来!呀啊啊啊!!!”

“不是啦——!”裴柱现像兔子一样跳着躲开,结果还是被不幸糊了一脸,“啊!呜呜呜眼睛——”

“胜完……痛……”

“。。。”孙胜完觉得,这时候大概只有句号能表达她的心情了——真的气到没脾气,“呀,你过来……”

孙胜完一手捂着胸口,一只手拿下毛巾沾了点清水给俯下身来的裴柱现擦眼睛。裴柱现揉揉眼睛,才想睁开就被孙胜完还滴着水的手捂住了:

“别、别看我!转过去啦……”

“哦……”裴柱现只好背过身去,还不忘说一句,“胜完妮的身上香香的……好喜欢……”

“啊……”孙胜完往自己脸上泼一捧水,“欧尼到底为什么一定要进来啊……”

“那、不是说了嘛……而且!”裴柱现的声音突然激动起来,“秀荣居然说你小时候被她帮着洗过澡??!”

“别转过来!”看她又激动的想转身孙胜完赶紧喊一句,然后捋清了她刚才在说啥顿时哭笑不得,“啊什么啊,那不是小时候的事嘛……欧尼你怎么跟小孩一样,不会是吃醋吧欧尼?”

“切……明明以前都是我跟你一起洗的……”

“……???”孙胜完顿了一下,“什么什么?我不是才把欧尼你召唤出来的……吗?”

“不知道……反正我就是记得,反正我记得肯定有的”裴柱现完全幼齿的双手抱胸,“那、我不看你也没关系,等下你帮我搓澡——”

“啊为什么”孙胜完动作飞快的清洗掉了身上的泡沫,拿浴巾赶紧把自己给裹上然后绕过裴柱现就要出去,“我不要”

“不准走!”裴柱现眼疾手快一把抓住她的手腕就把孙胜完给压在墙上,“你你你、不帮我就不让你出去!”

“……”虽说现在不是还发花痴的时候——但是谁受得了这欧尼用天神一样的脸这么近的对着你啊啊啊!孙胜完愣了好几秒,才想起来现在这是什么情况。她一把扯住快要滑掉的浴巾,被某人柔软的身体挤在墙上脸都红到快要滴血。“我、我……欧尼!不要这样……”

裴柱现看着她这么躲避的样子,心里却鼓起来越来越大的酸涩,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可是记忆里总是隐隐约约出现她们亲密的样子、连带着心里都鼓鼓胀胀的充实到不行,可是现实中却被孙胜完如此的抗拒着——啊真的、要哭了……

她委屈的耷拉着眉:

“孙胜完,明明是你把我召唤出来的……”

孙胜完也很委屈——朴秀荣也没说过附体神还会抓着召唤者做这种没羞没躁的事情啊!两个这么大的人了、还、还一起洗澡!疯了吧……

裴柱现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反正锁住孙胜完的手,还耍起赖来:

“我不管反正我的记忆是不会出错的,肯定是你以前招惹过我!你要对我负责!”

这么僵持下去也不是办法,孙胜完心一横:

“脱、脱衣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rene irendy 粉蓝
    全站熱搜

    東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