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什么啊……结果真的就走了哦……

孙胜完趴在床上鼓着脸气哼哼的在手机上戳来戳去。

像附体神这种超自然的存在,真的说要训练就能在五分钟之内跑到世界上不知道哪儿的深山老林里去——换句话说也就是——啊啊啊啊我超可爱的柱现姐姐见不到了嘛啊啊啊啊……

孙胜完一头扎进软软的被子堆里——门铃就响起来了。

哇。连生一小会儿闷气的时间都没有。哭了。

整个人就很灰败的爬起来认命的蹬着楼梯台步下去开门。

“胜完欧尼!我超想你的!”

一开门就被结结实实的抱了一把,——通过脸颊上传来的柔软触感,孙胜完差点想起来金艺琳还是个小粉团子、特别特别可爱的时候——心里刚拘一把泪,还没来得及跟她叙叙旧,说说当年她还是小屁孩时候的黑历史,这家伙就自觉自主的绕过孙胜完,极其熟练的溜到厨房的冰箱前拿出来冰淇淋和冰饮料然后往楼上走。边走还边说:

“伯父伯母又去忙了吗?看来就欧尼还是很闲啊……吃的自己拿不用客气哦……”

???为什么这小屁孩像自己家一样?而且……这么一说才发现自家爸妈糊了自己一身血之后就拍拍屁股走了??

孙胜完鼓着腮帮子闷闷的气了一会儿——真的就只有那么一小会儿,然后就还是顺从的去冰箱拿了吃的跟着她上楼。

“金椰梨!你在哪儿啊?”

转了一圈儿没找到人,孙胜完摸不着头脑的站在自己房间的门口愣着。

“你的房间——衣柜——打开——”

听到像是从墙里传出来的闷闷的声音——孙胜完还很是吓到了一秒来着,然后小心翼翼的按照说的打开衣柜……

……有没有谁来告诉我一下为什么我只是在加拿大留了个学怎么我的衣柜里就有了一个金艺琳的小房间???爸妈二女儿了解一下??这操作,只能说服气了,孙胜完无语的走进去:

“呀金椰梨,这房间是你挖出来的吗?”

“唔唔——”金艺琳蜷在超大的游戏椅里面,一嘴的薯片只能用摇头来表示,好不容易咽下去,“因为,伯父伯母觉得我像小女儿一样,就给我,嗯,让我经常过来玩玩的。”

“说起来还不都是欧尼你,跑路去加拿大了才——”

“——”好扎心哪!孙胜完憋红了脸,“留学怎么能叫跑……留学!……驱鬼师的事,能算跑路吗!”

金艺琳社会的摆摆手,“不跟你扯你们驱鬼的事了,我要开始打游戏了——欧尼你要来看吗?”

“……好、好吧”虽然很本不知道为什么我要看小屁孩儿打游戏?

孙胜完拉过来一个椅子在金艺琳旁边坐下。

“喂喂?能听见吗?熊nim——”

孙胜完还在好奇是在说什么呢,音响里面就传出来一个感情上是又气又委屈音色上是又软又好欺负的声音:

“呀说了不要叫我熊啦!我可是吸血鬼啊吸血鬼!”

孙胜完瞥了一眼左下角显眼的红色2号的ID:高贵的吸血鬼大人……emmm确实没什么好说的,看起来就像是很椰梨米一样中二的亲故。

“噫,就您这样的才不可能是我心目中的吸血鬼大人呢!”金艺琳嫌弃的吃了一口薯片——深知自己这个表妹从小有多受吸血鬼文化的荼毒,现在居然有一个连声音和语气都听起来又软又弱的朋友自称是她心中又高贵!又强大!又美丽!的吸血鬼!心里一定憋闷吧,孙胜完拍拍金艺琳的肩,朝她转过来的脸比了一个大拇指,以资鼓励。金艺琳愣了一下,然后,超冷漠的回过头去了。

孙胜完看着她的游戏界面开始了,只好尴尬的把手指收起来。小椰,你伤害了欧尼,还一笑而过……

金艺琳:啧

“呀那边有人那边有人!”

游戏才刚开始,旁边就也降落下一队敌人,“熊nim”急急的出声提醒,而金艺琳却因为暂时还没拿到枪只能有点狼狈的躲闪。

看到金艺琳的游戏人物被打上了好几枪,孙胜完也觉得心里一抽一抽的,然后她把视线转向队友,就看到那位的游戏人物突然多出了一双巨大的骨翼飞、飞起来了?在空中干掉敌人之后落在椰梨前面,还很是元气十足的说:

“哈!怎么样?”

孙胜完一脸懵逼的看向金艺琳:“椰梨啊,这、这游戏怎么还能飞的?”

疑惑间金艺琳已经黑着脸控制游戏人物捡起了地上一把ump:

“……熊nim”

“采访你一下吼”

“您到底是怎么飞起来的??嗯?”

那边隔了两秒,传来弱气的声音:

“那个……一不小心……没控制住……就……”

“还给我没控制住?”

金艺琳一字一枪的往她亲爱的队友“吸血鬼大人”那边开:

“让你开挂!让你开挂!玩游戏还开挂!开挂!”

“啊!对不起我错了听我解释!啊!”看着那管因躲闪不能而飞速下降的血条、听着那边隐约带着哭腔的惨叫,孙胜完感觉背上都是一凉——小椰是真的很严格了……

而电脑那边的姜氏吸血鬼看着已经灰掉的屏幕上出来的血红的“队友误伤”可以说是很伤心了,真实的哭出熊叫:

“她根本……根本就不是误伤……呜呜……”

而金艺琳冷静的杀掉队友之后仍然凭借自己的高超技术吃到了鸡——其中还Feat熊nim的持续不断的围观吃惊……

打完一盘金艺琳就下了,根本没有回熊nim最后一句“虽然一直就知道你好厉害但是这次想问可以见面吗?”

孙胜完有点犹豫的说:

“那个啥、你不回下她吗?”

“……欧尼,你不知道不能随便面基吗?”金艺琳眨眨眼睛,“这么幼小又可爱的我可是欧尼却一点都不上心……”

“好了好了打住啊”孙胜完忍不住抚额,“……好无聊啊,椰梨啊,是秀荣让你来的吧,有没有什么有意思的事做啊……”

“说起来……,”金椰梨眉头一跳,然后凑到她耳边小声的说,“欧尼你不是召唤了附体神了吗?在哪儿在哪儿,我想见见嘻嘻”

“唔,都怪秀荣啦!她把柱现欧尼——就是我的附体神啦,带走训练了……”孙胜完瘪着嘴,沉默了一小会儿突然把袖子撸起来翻来覆去的看自己的小臂,“诶我明明记得我们驱鬼师都有一个契约符文的来着呀?爸爸都可以随时让秀荣出现的说……”

“……”半晌她抬起头来充满希冀的看着金艺琳,“椰梨你知不知道——秀荣有没有跟你说过啊?”

“……我怎么会知道,你们驱鬼家的事”

“啊……好吧……”孙胜完泄气的往椅背上一靠,“好想见到柱现欧尼呀……欧尼超好看的、看着都是享受……”

金艺琳小指勾了一下,摸了摸鼻子转过头来:

“搞不好……我知道秀荣欧尼的魔法书在哪……”

“魔、魔法书?”

“就是,教你用契约符咒的那种。”

——————
$椰梨:说坏你事情,就坏你事情
朴酒一:……(揭竿而起.jpg)

——————
永远记得小椰在团综说的打游戏会用nim😂是我本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nrene irendy 粉蓝
    全站熱搜

    東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